暧昧知己 排斥还是求之不得?

2013年07月01日06:55  来源:《时尚生活》

  小Interview,说说心里那点事儿

暧昧知己 排斥还是求之不得?

  婚姻中人:

  你会排斥另一半有异性知己吗?

  珍妮(女,婚龄5年):“绝对不能容忍,一经发现,立马断了他的念头。什么异性知己,这就是婚外恋的摇篮!”

  天籁之音( 女, 婚龄2 年) :“我和老公压根儿就是宅男宅女,还异性知己呢,我老公看见女生就脸红,我不担心他!他也相信我!”

  Denny(男,婚龄2年):“女人都是感性动物,我相信我老婆,但是我可不相信那个男人,坚决反对所谓异性知己,坚决反对!

  反对!”一鹏( 男, 婚龄6 年) :“ 不会反对,谁都需要朋友,有个异性在她身边,以男人的角度帮她分析问题,我们之间的矛盾就小了,我求之不得啊!当然,不要帅的。”

  婚姻编外人:

  “结婚后,你和你的异性知己会依然保持联系吗?”

  嘻嘻(女):“那要看这个异性知己是什么性质的,如果是有些小暧昧那种的,我会断了联系,毕竟结婚了,少给自己留念想。”

  冰儿(女):“无所谓,当然保持联系,身正不怕影子歪,断了联系好像真有问题一样。我要保持自我,不能因为婚姻而放弃美好生活。”

  方家(男):“我是会的,婚姻生活也不全是二人世界,那么生活将是晦暗的,我将是麻木的,好可怕!”

  开复( 男) :“如果老婆表达出来反对意见,我会断绝与姑娘们的联系,我比较怕老婆,吼吼!”

  数一数

  男性拥有(现在正在拥有和曾经拥有过的都算在内)异性知己的比例竟然高达74%。

  女性拥有(现在正在拥有和曾经拥有过的都算在内)异性知己的比例也不低,占69%。

  根据两性调查表明,有20%的男性坦言,在婚后依然与要好的异性知己保持联系,而婚后依然对异性知己保留位置的女性高于男性,占30%左右。

  一直以来,异性知己是夫妻生活中非常敏感的话题,在老公拥有异性知己的女性中,有超过50%的女性对异性知己的反感程度甚至超过小三儿!

那些著名的非典型男女闺蜜们

  那些著名的非典型男女闺蜜们

  港台同乡派

  王菲&黎明

  话说,那是1991年,王菲还叫王靖雯的时候,与黎明相遇,得知都来自北京后,顿时有了一种同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不久就成了朋友,并对这种来之不易的友情格外珍惜。但是,他们并没有像以往的男女明星那样传出绯闻,王菲经历了种种爱情经历后,嫁给李亚鹏,而黎天王也有了乐基儿的陪伴。表面上,他们两个人冷冷的,但是内心,却珍惜着彼此的那份友情。有些异性知己的交往,淡淡的,不浓烈,却一生问候彼此,足矣!

  国外经典派

  赫本&派克

  微博中,有一条微博让人每看一次都心生感动:他遇见她时,他36,她23,他陡生爱怜。她结婚时,他赶来送她一枚蝴蝶胸针,其实她的丈夫是他介绍的。63岁,她走了,他来看她最后一眼。10年后,她生前衣物慈善义卖,87岁的他拄着拐棍,买回那枚胸针,不久与世长辞。他们合作经典电影《罗马假日》,她是赫本,他是派克!

  有一种友谊,没有过多渲染,简单的语言,就会很感人,异性间也可以拥有牵挂,这种牵挂,一生一世,不破坏彼此的生活,相濡以沫,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国内互损派

  何炅&谢娜

  何老师和马兰山坡姐谢娜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友谊,在谢娜事业处在低谷时,何炅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安抚她、鼓励她;在谢娜感情出现问题时,何炅也会充当和事佬。其实,知己就该知此,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而在绚丽时却甘愿担当绿叶陪衬。帮助彼此工作,祝福彼此爱情,这种知己最伟大,最令人感动。

  大陆校友派

  章子怡&刘烨

  昔日的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友,还曾经合作小品《离婚合同》。他们一起走过了青涩的校园时代,并一起经历演艺圈的锤炼,最终成为大明星。他们之间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工作量的增加,彼此的联络会渐渐变少。但是内心的那份友情,却永远无法割舍。异性知己就是这样,即使有一天变成了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曾经的那份回忆还在,内心的友情就会不变。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