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王子迎娶超模Kendra Spears

2013年09月04日11:59  来源:《红秀GRAZIA》

  这次故事中的“灰姑娘”是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早前我们报道过她与印度王子Prince Rahim订婚的消息,当地时间1日这对璧人正式完婚。

印度王子迎娶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

  为了改变基因也好,还是显示亲民也罢,王室们取一位花容月貌而又身材姣好的王妃总是令人好感倍增的一件事。这次故事中的“灰姑娘”是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早前我们报道过她与印度王子Prince Rahim订婚的消息,当地时间1日这对璧人正式完婚。婚礼是在瑞士举行,并且相当低调只邀请了少数亲友。在婚礼之前Kendra已经皈依穆斯林教派,在婚礼当中她也穿着了美丽的象牙白色纱丽作为新婚礼服。

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变身时髦王妃

  这对璧人是在美国大学学习期间相识相恋的,如果这也算早恋的话那么确实坏处不大。Kendra也不用担心婚后生活会索然无味。因为她的婆婆和弟妹都曾经做过模特,一边穿着纱丽一边畅谈时尚圈八卦也是不错的下午茶消遣。最后我们祝贺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