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娜单挑音乐潮咖 圈内明星撞衫事件大盘点

2013年11月29日05:0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与往年相比,今年明星的撞衫事件已经有很大幅度的减少,但是越近年关活动越多,在有限的选择范围内,不幸穿了同一件礼服的明星们还是免不了被尴尬地摆在一起比较比较。

  谢娜(11月20日) VS 罗志祥(10月16日)  谢娜(11月20日) VS 罗志祥(10月16日)
  李宇春 2013WhyMe演唱会  李宇春 2013WhyMe演唱会
  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身为芒果台一姐的谢娜平时在节目中的造型虽然很“欢型”但跟Fashion沾不上什么边,前几天出席一个颁奖礼活动,穿起了Givenchy 圣母火焰印花衫,确实有种Hello Kitty发威的感觉。这件衣服李宇春和罗志祥都穿过,跟潮咖一比,谢娜穿得也很利落有型,至于腿不够细不够长这也不是原则性错误。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坡姐”很难得真正Fashion了一把。

  舒淇(11月23日) VS 刘诗诗(12月港版《Cosmo》)  舒淇(11月23日) VS 刘诗诗(12月港版《Cosmo》)
  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女神”舒淇遭遇“小妞”刘诗诗,美人穿起正经礼服都差不了,不过舒淇的发型与礼服更一致,而“诗爷”的发型过于现代感,与复古风礼服不太协调。

  汤唯(12月韩版《Instyle》) VS 章子怡(9月13日)  汤唯(12月韩版《Instyle》) VS 章子怡(9月13日)
  Ralph Lauren 2013秋冬系列  Ralph Lauren 2013秋冬系列

  每一针每一线都散发着富贵气的礼服在去掉T台上夸张高调的皮草之后,搭配奢华珠宝精致得恰到好处,汤唯和章子怡这样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星,演绎性感的熟女造型手到擒来。

  汪明荃(11月19日) VS 白百何(10月10日)  汪明荃(11月19日) VS 白百何(10月10日)
  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鉴于阿姐66岁高龄还干劲十足地活跃在娱乐圈第一线,即使她把Valentino 复古名媛裙穿得像是地主家的老夫人似的,浑身上下充满了土豪气息,也还是令人钦佩。白百何不管有没有阿姐做对比,零配饰的做法都素过头了。

  李湘(11月16日) VS 赵薇(11月9日) VS 杜鹃(10月23日)  李湘(11月16日) VS 赵薇(11月9日) VS 杜鹃(10月23日)
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系列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系列
李湘(11月16日) VS 杜鹃(10月22日)李湘(11月16日) VS 杜鹃(10月22日)
  McQueen 激光蕾丝皮革拼接双层短裙  McQueen 激光蕾丝皮革拼接双层短裙

  原来一直被媒体嫌弃太胖的李湘这一次真的扬眉吐气了,不管是因为沾了Angela的光还是真的变瘦了,总之看起来就是很舒服!虽然穿着内地女星人手必备的老气黑丝和鱼嘴水台鞋,但丝毫不影响好感度的直线上升。有了略显丰腴精神抖擞的Angela妈妈,杜鹃的纸片身材显得好没看头。

  关之琳(11月14日) VS 徐静蕾(7月1日) VS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4月17日)  关之琳(11月14日) VS 徐静蕾(7月1日) VS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4月17日)
  Christian Dior 2013早秋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3早秋系列
  王珞丹(11月5日) VS 张雨绮(11月2日) VS 郭碧婷(9月26日)  王珞丹(11月5日) VS 张雨绮(11月2日) VS 郭碧婷(9月26日)
  Lanvin 2013秋冬系列  Lanvin 2013秋冬系列

  活动造型时三位女星穿得都中规中矩,有必要说一说的是王珞丹的封面造型,虽然湿发今年很流行,但这个发型不是抹哪都行的万金油,搞不好就变自黑行为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