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秦海璐王新军年内办婚礼 全由男友安排

2014-03-25 14:25:19 来源: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其男友王新军透露两人将会在年内完婚,问及此事,她娇羞表示一切让男友安排,自己则期待惊喜。

秦海璐秦海璐

  主演过《钢的琴》、《桃姐》等电影的秦海璐一直给人文艺女青年的印象,但近几年她似乎开始转型,接演了一些接地气的家庭剧。由她和郭晓冬、胡兵主演的时尚 情感剧《妈妈向前冲》日前正在苏州热拍,记者前往探班,不知是否因为爱情的滋润,一直给人女强人感觉的秦海璐忽然变得柔软了很多,之前其男友王新军透露两人将会在年内完婚,问及此事,她娇羞表示一切让男友安排,自己则期待惊喜。

  秦海璐在电视剧《妈妈向前冲》中饰演一位时尚辣妈,工作中棱角犀利、生活中柔软细腻。探班当天,导演对秦海璐赞不绝口:“在我们这个项目刚启动时, 我们最心仪的女主人选就是秦海璐。女一号汪晴这个角色不只是妈妈这么单一的人物设置,她更多的是展现出了现代女性尤其是现代已婚女性的强大内心,而秦海璐 的气质是非常符合汪晴内外兼修的状态。”对于新角色,秦海璐笑言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能同时被两位高富帅追求,有新欢有旧爱,而自己也终于美了一回:“我以 前从未这样美过,拍的作品都是外表很坚强的类型,外形也不是首要条件,但这部剧找来了韩国的化妆和造型,试完妆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演戏了,我还在家里对 着镜子,看怎么样演才能体现那个很美的眼线,特别新奇。”秦海璐一向给人以文艺女青年的印象,但近年来她开始出演一些家庭剧,而且新戏《妈妈向前冲》还是 由曾制作过《天天有喜》、《土地公土地婆》等“神剧”的拉风传媒打造,秦海璐坦言:“其实我没有刻意地想转型,只是这两年在生活上有了调整,整个人的状态 变化了,这一点可能被很多导演朋友看到了,所以这方面的作品会希望我参与多一点。”用秦海璐的话来说,现在的自己不会像二十几岁时那么冲动要强,“当时会 极端地想事情、做决定,可毕竟女人过了三十岁,心智上也成熟了,表达方式会比之前温婉一些。”

  虽然剧中人物性格坚强,但秦海璐却更倾向于表现角色柔软的一面。之前秦海璐男友王新军向媒体透露两人打算在年内举行婚礼,当记者向秦海璐求证此 事时,她一脸幸福笑容地说婚事都交给男友打理,自己甘作小女人:“男人不就应该做这些事情吗,而且女人都喜欢惊喜。这个事情还是交给他来办吧,他会全权安 排,我没什么打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