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依晨公布简约唯美婚纱照 未婚夫低调未露脸

2014-10-18 10: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林依晨29日将与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公司17日对外公布部分婚纱照,照片中林依晨穿白纱优雅地站在沙洲,但林于超低调未露脸。

林依晨公布简约唯美婚纱照 林依晨公布简约唯美婚纱照
林依晨公布简约唯美婚纱照 林依晨公布简约唯美婚纱照

  据报道,林依晨与林于超认识多年,交往两年多,去年就传出林于超求婚成功,今年两人将举办婚礼,但林依晨未公开证实。

  直到7日网络传出林依晨发送订婚宴喜帖,29日她32岁生日当天,将要举办订婚喜宴,预定12月24日结婚,订婚宴喜帖照片也曝光,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证实喜讯。

  报道说,从林依晨提供的两张婚纱照,可发现她选择简雅白纱,婚纱照风格走朦胧唯美路线,盖着长头纱的她,站在沙洲水中眺望远方、手轻抚头纱,照片中她和自然景色融合,非常有意境。

  据报道,林依晨29日订婚宴当天预计举行记者会说明婚讯,至于林于超是否一同出席公开在媒体前亮相,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说,目前还在讨论。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