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无聊的大地色系,让色彩缤纷你的秋冬衣柜!

2015年11月24日14:2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在寒冷的秋冬里穿搭上的配色选择总是离不开深色调,下起雨的日子总让天空变得更灰暗,打开衣橱后又是一片灰暗色彩怎么可以呢?今年秋冬不如来点色彩,让穿搭的改变影响到心境的转换上,走上街成为冬天里的那道耀眼彩虹吧!想跳脱深色调的沉闷,又不想太过引人注目,就参考看看以下型人们在颜色上的巧妙搭配吧!

  Tip1 : 以深色为基底,让亮色单品成为穿搭重点,让色彩度调和到不过度夸张的整体感。

  Tip2 :利用单宁裤的休闲感消除亮色系单品的突兀,单宁更是与任何亮色系都相当match!

  Tip3 : 两种高彩度色系的搭配,在选择上可以以深浅度的不同作为选择,或是高调的将高亮度色彩都摆在身上,只要你喜欢Whynot?

  Tip4 : 同色系穿搭!最简单的高调色彩搭配法,在不少时装秀和街拍都可以看到这类搭法,相当适合讨厌低调又不想太花俏的你。

  TIP 5 : 时装精进阶搭配!今年随处可见三种颜色以上的色块拼接和搭配,让人眼睛一亮!彩高手们除了用同色系的亮色搭配,甚至进一步的用蓝橘互补或红蓝对比,让人眼花撩乱之余,又不得不对他们的颜色敏锐度甘拜下风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衣柜 色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