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中国品牌在新加坡正式揭晓

2015-11-26 16:03:10 来源:财经网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6日,主题为“庆祝和认可亚洲品牌领袖”的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InfluentialBrands®)颁奖盛典在新加坡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新加坡、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近300名品牌创始人、高管、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这无疑是一场思想与灵感汇集、碰撞和交融的饕餮盛宴。

  盛典以《影响力品牌:30位新加坡品牌领袖》的新书发布圆桌对话拉开序幕。这本200页的全彩精装书汇集了30位最具影响力的新加坡品牌创始人的成功历程、珍贵照片和第一手采访。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先生的画像为封面也赋予了丛书特别的纪念意义。

11.JPG图为由亚洲新闻台女主播Cheryl Fox女士主持的新书发布圆桌对话

  成员有:PropNex行政总裁Ismail Gafoor 先生,SK珠宝行政总裁Daniel Lim先生,Indoguna常务董事Helene Raudaschl女士,Food Empire主席 Tan Wang Cheow先生和MMI主席T.Chandroo先生随后,分别代表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全球知名品牌负责人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13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门店的泰国美诺食品集团(Minor Food Group)总裁Paul Kenny先生分享了对亚洲消费者口味喜好的趋 势分析;中国美的(Midea)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Alex Cheng先生以美的智能电器为例,对消费者电子产品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马来西亚完美食 品集团(Perfect Food)董事长Martin Ang先生则回忆了旗下品牌茱莉饼干(Julie’s)从亚洲走向全球之路。

22.JPG图为美的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Alex Cheng发表题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演讲

  由 新加坡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品牌联盟(Brand Alliance)首创的授奖项目影响力品牌®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它以深入的消费者洞察为视角, 甄选出类拔萃的新加坡与亚洲地区品牌并分享其成功,肯定并嘉奖它们为提升消费者生活作出的贡献。于今年揭晓的2015年亚洲影响力品牌®榜单,是依据3年 来对4000多名新加坡消费者的综合调研所得。

33.JPG图为颁奖环节获奖品牌合影

  调 研显示,尽管西方品牌常年占有着主要市场份额,新加坡消费者对于亚洲品牌却有着别样的情怀,入选品牌多来自于他们的家乡(国)。中国品牌的崛起与成长一直 是最引人瞩目的变化之一,从过去的不熟悉与不被认可,到今天受到众多新加坡消费者的追捧。中冶置业(MCC Land)凭借在新加坡19年的经营经验和完 善的属地化管理,已发展成为非常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MCC Land”这一品牌在当地深入人心。华为(Huawei)、中国银行[-0.25% 资金 研报](Bank of China)等品牌也在当地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国东方航空[-0.88% 资金 研报](China Eastern)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周成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近两年成为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最佳合作伙伴和入选影响力品牌®最具影响力中国航空公司,未来东航也将积极开拓航点,为中新两国的人民搭建更多的空中桥梁。”

44.JPG图为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Arena Sri Victoria女士为中国东方航空颁奖

  中 国香港品牌一直都被认为是高品质的象征。个人护理零售品牌屈臣氏(Watsons)以及享誉全球的高级珠宝商周大福(Chow Tai Fook)表现出 众。周大福海外业务拓展总监廖宝琼女士表示:“周大福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影响力品牌的认可。历经85年的积淀,周大福凭借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高品质的 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这一认可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动力,不断完善以更好的客户服务来提升品牌价值。”

55.JPG图为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Arena Sri Victoria女士为周大福颁奖

  中国台湾经济的产业结构高度专业化,诞生了世界最一流的个人电脑品牌。在新加坡求学的年轻人在校内就对宏碁(Acer)等高性价比的品牌耳熟能详。珍珠奶茶 是台湾文化最著名的标志之一,茶饮品牌贡茶(Gong Cha)备受年轻一代的亲睐。    

  新加坡扮演的战略性角色起步于新加坡的影响力品牌®更关注亚洲品牌的成长历程。有影响力的品牌引领着时代的消费潮流,他们的成长故事能从情感的角度与消费 者建立更有效的沟通。新加坡作为高度发达的金融中 心,国际与区域品牌历来都将其看作开拓亚洲市场的首选之地,一个能同时接触本土消费者和国际游客的战略性市场。因此,将新加坡作为区域拓展基地的品牌能更 好地理解和满足亚洲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研究创建最具实践性的知识库,助力企业为公众带来更多能够改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水平、生活方 式的高价值品牌。” 影响力品牌®战略总监Jorge Rodriguez先生补充道。   

  关于品牌联盟集团品牌联盟集团是有着17多年亚太地区实战经验的专业品牌顾问公司。从消费者洞察,品牌概念,产品包装到数字营销, 品牌联盟集团运用其独特而完整的全方位品牌整合™架构为客户塑造、培育和强化独特的品牌优势,拓展全球版图,延伸市场动力。集团致力于与亚太地区、欧洲和 美国客户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关于影响力品牌®    影响力品牌®是品牌联盟首创的致力于肯定与认可亚洲品牌领袖的专业平台。品牌研究除了调查各大品牌的市场价值,也将消费者的意见纳入考量。影响力品牌®奖 项不仅是赢得消费、赢得市场的最好证明,同时大大提振品牌在新加坡及其他市场的发展信心。品牌领袖还可以将影响力品牌的平台作为知识交流、品牌传播以及营 销平台的延伸。

文章关键词: 潮流 品牌 新加坡 影响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