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允儿高俊熙领衔韩国女星示范风衣搭配

2016-03-09 08:03: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每个女孩都有一件风衣吧,春天正是穿风衣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把风衣穿好看,就让林允儿、高俊熙、崔秀英等韩国女星来教你搭配吧。(内容来源:秀美网)

崔秀英街拍崔秀英街拍

  崔秀英最新机场街拍,用经典的卡其色风衣配白色连衣裙和小脚牛仔裤、银色乐福鞋,秀英穿衣一向简洁时尚,看着很舒服。

徐贤徐贤

  徐贤身穿灰色系带风衣配衬衫和牛仔裤、运动鞋,豹纹围巾让造型更显时尚,深灰色非常沉稳大气,用红唇点缀下就不会沉闷了。

崔智友示范蕾丝风衣崔智友示范蕾丝风衣

  Burberry品牌在韩国举办活动,很多知名韩星身穿Burberry风衣来捧场助阵,崔智友身穿白色蕾丝风衣知性又精致,穿出韩式淑女范。

李妍熙李妍熙

  李妍熙用黑色风衣配裸色连衣裙和镂空高跟鞋,身姿优美高挑,不过甜美的李妍熙似乎不太适合这种成熟的造型。

高俊熙高俊熙

  帅酷有型的高俊熙用卡其色风衣配T恤和九分牛仔裤,漆皮短靴,潇洒欧美范,复古红唇和墨镜增添风情。

韩孝珠韩孝珠

  韩孝珠用经典的卡其色双排扣风衣配条纹衫和黑色小脚裤、白球鞋,绝对是风衣的完美搭配范本。

泫雅泫雅

  泫雅身穿大红色风衣配白T恤和黑色leggings,一双铆钉靴子尽显她的个性一面,鲜艳吸睛。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身穿休闲款风衣配黑色内搭和黑色小脚裤、黑色乐福鞋,简单大方,非常好借鉴。

文章关键词: 高俊熙 林允儿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