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化妆包第一期:李云涛对话陈数

2013年07月05日11:00  来源:新浪时尚
李云涛陈数分享夏日护肤秘籍李云涛陈数分享夏日护肤秘籍

  揭秘陈数的“小罐罐”包养秘诀:

  李云涛:陈数皮肤这么好、光鲜靓丽,不只是天生丽质哦!小秘密,很多小罐罐到底都是什么?

  陈数:我平时出差太多,飞来飞去,各种系列分得很细致,用小瓶装好写好。很多东西是两套,一套正装,一套用来装在洗漱包里。

  注重卸妆。不化妆也要有卸妆程序。平时用Milk系列,浓妆套特别专业的卸妆产品

  “3秒钟原则”

  李云涛:看你有这么多“小罐罐”,你平时是怎么一步一步保养的?

  陈数:我通常都在卸妆后3秒钟内涂上化妆水。 没化妆不适宜涂大量精华素,用不含油分的保湿面霜。清爽型夏天用;丰厚型冬天用  。T区要用无油型。

  无油类包养——无油面膜

  李云涛:我还看到你有一个小罐子写着“无油”,“无油面膜”?

  陈数:对。这款是业内的明星产品。可用在晚上包养后的睡眠面膜,也可以作为化妆  前最后一道保养品。白天用的“提亮精华”

  李云涛:还有一个叫做“提亮精华”?

  陈数:对。这是是适合妆前使用的。肤色暗淡又不想浓妆艳抹的话,可使用这类产品 ,能让你的皮肤散发那种由内而外的美白效果。

  保湿是一辈子的工作

  李云涛:夏日防晒、保湿、美白……哪一个环节你最重视?

  陈数:保湿是辈子的工作,防晒是重中之重。尤其长时间户外活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