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嘉年华限量版新品

2013年07月22日17: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年夏天,Clarisonic科莱丽隆重推出色彩缤纷的2013嘉年华限量版(CarnivalCollection),灵感源自南美巴西的夏季嘉年华,图案设计概念来自每年在巴西嘉年华盛会中绽放的幻彩烟花,色彩璀璨夺目。四款限量新色各具特色,以鲜艳强烈的青、蓝、紫色为主调,充滿色彩、活力和玩味!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2013嘉年华限量版组图3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2013嘉年华限量版组图3

  四款新品各自代表着不同的潮流品味及生活态度,为每日沉闷的都市生活带来如度假般的舒畅感觉,好好享受Clarisonic科莱丽带来的深彻净肤体验。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 幻彩嘉年华Carnival Plus 2013限量版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 幻彩嘉年华Carnival Plus 2013限量版

  四款全新颜色当中,最耀眼夺目的当然是融合青、蓝、紫主题色调的幻彩CarnivalPlus!PLUS是全能型产品,适合面部和身体,是日常肌肤护理的必备之选。Carnival Plus,RMB 1850,全国丝芙兰有售。为面部配备低、中、高3档定制速度;座充充电器;2档身体按摩模式。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亮紫2013限量版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亮紫2013限量版

  包装简洁,功能强大的Mia2代在保留了Clarisonic科莱丽独有的清洁功效同时实现了更加小巧时尚的外形,易于旅行或健身携带,将方便性与高效清洁性能完美结合。Mia 2 亮紫,RMB 1250,全国丝芙兰有售。2档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初用者;1分钟脉冲定时器,指导使用者顺利完成清洁过程;专用P-link充电器;亮紫;热情浪漫。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荧绿2013限量版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荧绿2013限量版

  包装简洁,功能强大的Mia 2代在保留了Clarisonic科莱丽独有的清洁功效同时实现了更加小巧时尚的外形,易于旅行或健身携带,将方便性与高效清洁性能完美结合。Mia 2荧绿,RMB 1250,全国丝芙兰有售。2档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初用者;1分钟脉冲定时器,指导使用者顺利完成清洁过程;专用P-link充电器;荧绿;洒脱自由。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海蓝2013限量版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 海蓝2013限量版

  包装简洁,功能强大的Mia 2代在保留了Clarisonic科莱丽独有的清洁功效同时实现了更加小巧时尚的外形,易于旅行或健身携带,将方便性与高效清洁性能完美结合。Mia 2海蓝,RMB 1250,全国丝芙兰有售。2档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初用者;1分钟脉冲定时器,指导使用者顺利完成清洁过程;专用P-link充电器;海蓝 - 自信无惧。

  60秒,净透美肌如初新生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采用每秒300次的摇摆性振荡,深彻且温和地清洁皮肤,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Clarisonic科莱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皮肤科、整形医疗科及专业的水疗中心。

  声波深彻净颜系统

  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清洁这一步骤往往被忽视或低估。优秀的清洁能令肌肤光滑、健康、更利于后续皮肤护理和护肤产品的吸收。

  超越各类传统皮肤清洁方式,对于去除藏于皮肤毛孔的污垢和皮脂,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系统专利技术以每秒超过300次的微振按摩在温和的方式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强大效果:2倍于传统手洗清洁洁肤功效、6倍于传统手洗卸妆洁肤功效、61%超越于传统手洗的肌肤吸收能力。

  声波摇摆振荡技术

  传统旋转技术的360°打圈方式揉搓肌肤表面,产生的持续皮肤摩擦会打碎肌肤本身的胶原蛋白。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摇摆振荡技术以温和摇摆方式与肌肤天然弹性相结合,在深入清除油脂及污垢的同时,将摩擦降至最低,保护肌肤胶原蛋白。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临床实验结果

  - 声波清洁可更有效深层清洁肌肤

  - 声波清洁可更有效清洁残留底妆

  - 声波清洁可更有效清洁残留彩妆

  - 声波清洁可更有效清洁全脸

  - 声波清洁可有效促进后续护肤成分的吸收

  - 声波清洁适用于敏感的红斑痤疮性肤质

  - 声波清洁能帮助修复表皮的光老化

  - 声波清洁能帮助肌肤抵抗衰老

  - 声波清洁可改善男性的剃须感受

  - 声波清洁使肌肤更加健康

  - 声波清洁性质温和,可安全用于肌肤日常使用

  - 专业的身体刷头,可改善身体肤质

  - 声波清洁能够改善肤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