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塑年轻肌龄 兰芝致宠凝时系列新品

2013年10月12日14: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不仅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兰芝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在历时7年对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女性进行调研后,针对亚洲女性最为关注的5大肌肤老化问题,兰芝隆重推出全新抗老产品致宠凝时系列。

兰芝致宠凝时系列

 

  兰芝致宠凝时系列包括致宠凝时精华露和致宠凝时抚痕修护乳两款。该系列采用了领先世界的Dynamic Collagen TM “活力胶原蛋白再生”科技,直接瞄准老化的源头---胶原蛋白结构。能够彻底分解老化的胶原蛋白,同时再生鲜活的胶原蛋白,重塑胶原蛋白结构,全面改善皱纹、弹性、干燥、粗糙和暗沉等5大肌肤老化问题。持续使用6周,肌肤即现年轻光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