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唇感受马卡龙般时尚新意 梦妆全新花心娇柔唇膏笔

2014年03月17日14: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春日的气息渐渐弥漫开来,驱散了冬日的雾霾,让好心情也随着气温up up。还不赶紧换上新“妆”和小伙伴们感受春天的微风,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中。

甜美的蜜桃马卡龙色

  放眼今年春夏秀场的妆容,梦幻甜美的马卡龙色大行其道,各种粉嫩娇艳的色彩让人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体验马卡龙世界专属的缤纷多彩。想要当一回弄潮儿?那就快来认识我们的新朋友——梦妆全新上市的花心娇柔唇膏笔,丰富多样的色彩选择令双唇尽享马卡龙般的粉嫩和甜蜜。

梦妆花心娇柔唇膏笔 3g 新品未定价

  梦妆花心娇柔唇膏笔是集唇膏、唇彩、润唇膏于一体的全新产品。多材质迷人唇膏采用笔状设计,通过简单的描画即可打造精致唇妆,体现青春绚丽色彩。其独特的奶油质地,水润延展,赋予双唇轻柔的自然色彩,水润保湿且易延展于唇部肌肤;同时,集合胭脂水自然色彩与唇彩水润特性,乳霜般丝润柔滑的质地,呈现自然的色泽。

  一支梦妆全新花心娇柔唇膏笔在手,让你即刻化身春日女神,小伙伴们都艳羡不已。一起来期待今年春夏的梦妆唇膏笔吧,感受如马卡龙般晶亮俏唇的时尚新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