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分钟时髦变发计 女神经瞬间变女神

2014-03-16 09:02:2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每天清晨,只需短短的5分钟,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无论长发短发,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发型。

5分钟时髦变发计 女神经瞬间变女神

  编辑还会教你如何利用一些小工具,轻易地位自己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发型,女神经瞬间变女神!

知性中长BOB头

  知性中长BOB头

  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帮你把头发打造得更柔和更有美感。把头发向内部收拢,刘海沿着脸部向外卷曲,此款发型十分注重整体的柔软度。 

DIY步骤

  1、除刘海外的头发大致分为八大块,用卷发棒把头发向内部卷(如图所示)。

DIY步骤

  2、完成上一步之后,用较大的海绵卷发器把脸部的刘海卷起来。

DIY步骤

  3、取出卷发器,刘海沿着脸弯曲,这样的情况下,刘海造型基本完成。

  4、用手或者梳子把刘海沿着侧面向后适当地疏开,使之纳入空气。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