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抗PM2.5 梦妆清莲净澈让肌肤净呼吸

2014-05-27 16:15: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雾霾愈演愈烈,PM2.5频频爆表,我们的肺尚有皮肤口罩阻隔,然而我们的脸却是实实在在赤裸裸地暴露在污浊的大气之中。是否每次出门回家都有一种脸怎么也洗不干净的感觉?那不是强迫症,事实就是如此!

梦妆清莲净澈让肌肤净呼吸

  PM2.5细颗粒物里含有各种重金属和有害物,比我们的毛孔直径小,很容易钻进毛孔,从而引发毛孔阻塞、炎症、瘙痒症及其他肌肤问题,久而久之使得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痘痘频发。面对如此严峻的现实,梦妆倾心研究了富含莲花成份的清洁类产品——梦妆清莲净澈洁面系列,专门应对PM2.5带来的皮肤问题。纯天然的荷叶提取物和苦楝皮提取物,莲花中丰富的抗氧化物、维生素和矿物质,配合苦楝皮的药效和解毒效果,梦妆清莲净澈洁面系列让皮肤有效清洁,洁白干净。同时,低刺激盐的渗透和杀菌作用,以及柔密细微的泡沫,能有力吸附颗粒物,呵护肌肤。

梦妆清莲净澈洁面系列

  梦妆清莲净澈洁面系列包括清莲净澈沁爽洁面膏、清莲净澈保湿洁面乳、清莲净澈温和洁面乳和清莲净澈白泥面膜四款产品,让你在这恼人的雾霾天也能轻松洁面。

梦妆清莲净澈保湿洁面乳

  1. 梦妆清莲净澈保湿洁面乳

  100ml/ 100RMB

  梦妆清莲净澈保湿洁面乳,专为干性皮肤设计。洁面后,超强的滋润保湿效果,无紧绷感,赋予肌肤良好的保湿效果。它含有大量莲花提取物,皮肤净化及重金属解毒效果出色。配方里不仅含有莲花提取物,还有苦楝皮提取物,加强了解毒功效(AP专利配方)。只含少量盐(盐的含量过多,有可能刺激肌肤),盐的渗透作用可有效排出肌肤里的污垢,杀菌消毒作用防护肌肤被细颗粒物污染受损。50微米的比毛孔还要小很多的超微泡沫,把肌肤清洗得干干净净。含有玻璃酸、胶原蛋白等大量保湿因子,因此洁面的同时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使洁面后的紧绷感最小化。

清梦妆莲净澈沁爽洁面膏

  2. 梦妆清莲净澈沁爽洁面膏

  100ml/ 100RMB

  梦妆清莲净澈沁爽洁面膏,专为油性皮肤设计,清爽去除毛孔里的污垢和角质,不留任何残留物。它含有大量莲花提取物,皮肤净化及重金属解毒效果出色。配方里不仅含有莲花提取物,还有苦楝皮提取物,加强了解毒功效(AP专利配方)。只含少量盐(盐的含量过多,有可能刺激肌肤),盐的渗透作用可有效排出肌肤里的污垢,杀菌消毒作用防护肌肤被细颗粒物污染受损。50微米的比毛孔还要小很多的超微泡沫,把肌肤清洗得干干净净。配方中含有0.6微米大小的颗粒状的高岭土和被誉为“奇迹之树”的辣木的粉末,因此更有效地吸附毛孔里的污垢,彻底吸附毛孔里2.5微米大小的细颗粒物。

梦妆清莲净澈温和洁面乳

  3. 梦妆清莲净澈温和洁面乳

  100ml/ 100RMB

  梦妆清莲净澈温和洁面乳,专为干性肤质和过敏性肤质设计的洁面膏。洁面时刺激小,洁面后为肌肤形成厚厚的保护膜。它含有大量莲花提取物,皮肤净化及重金属解毒效果出色。配方里不仅含有莲花提取物,还有苦楝皮提取物,加强了解毒功效(AP专利配方)。只含少量盐(盐的含量过多,有可能刺激肌肤),盐的渗透作用可有效排出肌肤里的污垢,杀菌消毒作用防护肌肤被细颗粒物污染受损。“出淤泥而不染,始终保持洁净”的荷叶的特殊原理,给肌肤形成疏水性保护膜,阻止亲水性细颗粒物吸附在肌肤上。

梦妆清莲净澈白泥面膜

  4. 梦妆清莲净澈白泥面膜

  100ml/ 135RMB

  梦妆清莲净澈白泥面膜,去除肌肤老化的角质,打开毛孔,清除毛孔里的污染物。从泥潭中提取的细腻而匀称的淤泥,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调整皮脂分泌,立即收缩毛孔,清洁修护肌肤。3,000多年超强生命力的淤泥,其丰富的矿物质和营养成份,给皮肤补充充足的营养。配方中含有0.6微米大小的颗粒状的高岭土和被誉为“奇迹之树”的辣木的粉末,因此更有效地吸附毛孔里的污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