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早年爆炸头 亚洲女星烫发需谨慎

2013年07月05日11:52  来源:PCLADY

  导语:即使《富春山居图》有美女林志玲的参演,也仍旧抵挡不住网友的炮轰和吐槽。躺枪的林志玲还被网友翻出了八年前的旧照造型,走民族吉普赛女郎路线的爆照头发型,只能让小编感叹,烫发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林志玲八年前旧造型

  林志玲八年前旧造型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在八年前的造型就已经相当前卫,一头充满野性的爆炸头发型狂野而性感,映衬吉普赛女郎风格的夸张爆炸头完美契合主题风格,看惯了台湾第一美女优雅高贵的女神样貌,偶尔回顾一下如此妩媚性感的狂野造型,换换口味也不错。

章子怡Moschino上海秀场

  章子怡Moschino上海秀场

  章子怡以爆炸头卷发亮相品牌春夏秀场发布会,不断尝试新风格和新发型求突破。此款爆炸狮子头发型带有浓重摇滚朋克气息,彰显狂野不羁的个性,力求展现中性风的别样性感魅力,但是却降低了大气优雅的高贵气质。

巩俐爆炸头造型

  巩俐爆炸头造型

  巩俐在某次杂志拍摄中也尝试了爆炸头发型,蓬松立体的爆炸头发型带有西方野性性感魅力,展现不容忽视的强大女王气场,却又带有东方女性般的优雅成熟魅力,本来视觉冲突感强力的爆炸头却完美贴合巩俐本身气质。

宋慧乔爆炸头齐发

  宋慧乔爆炸头齐发

  宋慧乔利用自身齐肩短发的发型,打造出蘑菇样式的爆炸头造型。整体带有蓬蓬感的效果,透出一丝复古气息,看上去充满梦幻芭比的甜美可爱风格。

具荷拉爆炸头造型

  具荷拉爆炸头造型

  韩国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长相甜美,前卫摇滚的爆炸头发型有了前额麻花辫的点缀,变得更加可爱俏皮年轻化,展现出活泼的邻家美少女模样。

泰妍爆炸头造型

  泰妍爆炸头造型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泰妍的此款爆炸头发型,金棕色的发色展现出时尚少女的运动风格,棒球帽与两侧卷发的处理又带有一丝蛋卷头的效果,因此整体爆炸头发型并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反而展现出活泼少女的甜美俏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