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外翻内卷有学问 手把手教你打造风情卷发

2013年12月26日01:5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你所看到女明星和杂志麻豆的魅力卷发,可不是用卷发棒随便卷一卷就能够展现出来的效果。看似实用而简单的卷发棒,其实暗藏大学问,却可以通过外翻内卷、头发分段做卷、只卷发中至发尾等多种方式打造出不同的卷发效果。

造型一:妩媚微卷中长发造型一:妩媚微卷中长发

  造型一:妩媚微卷中长发

  Point:按照上中下三个区域,并配合使用38mm尺寸的卷发棒,依次对两侧发丝、脑后和前额刘海进行卷发打理。

妩媚微卷中长发 打造步骤妩媚微卷中长发 打造步骤

  步骤:

  1、预热卷发棒,头发分区固定后,分别打理耳朵两侧的发丝,并且只需从发中卷起。

  2、第一束发丝为外翻缠绕卷发方式,第二束发丝则为内卷的处理方式,依次类推。

  3、中间和下方区域的发丝打理后,将前额至头顶的发丝均已向内卷的方向进行打理,即可呈现出微卷蓬松的效果。

造型二:整体内弯的厚卷发效果造型二:整体内弯的厚卷发效果

  造型二:整体内弯的厚卷发效果

  Point:同样分区域处理进行卷发造型的方法,利用不同类型的卷发棒,将头发打理出带有日系微卷效果的厚卷发样式。

整体内弯的厚卷发效果 打造步骤整体内弯的厚卷发效果 打造步骤

  步骤:

  1、两侧及脑后的头发,配合圆筒齿梳状的32mm卷发棒开始打理。从发根开始,用手固定发丝的垂直度,以向上拉——向下发梢内卷的手法进行打理。

  2、接近前额各抽取一股发丝,从发中开始,将发丝由外向内缠绕至发尾,自然松开即可。

  3、刘海发丝以整体内卷的方式进行打理;而头顶处发丝则以向后外翻的手法进行打理。

造型三:魅力卷发波波头造型三:魅力卷发波波头

  造型三:魅力卷发波波头

  Point:易扁塌无型的齐肩发完全可以通过携带梳子的卷发棒打理出蓬松丰盈感。以中分为分线,在脑后划分出三等分区域。

魅力卷发波波头 打造步骤魅力卷发波波头 打造步骤

  步骤:

  1、分别将两侧发丝由前额开始,从发根处开始,依次穿插进齿梳内,以内卷形式缓慢顺至发尾,自然松开即可。

  2、所有头发打理完毕后,配合定型产品将原来的中分发型打乱至不规则的1:9比例,整体造型会更显活力蓬松。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