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华蜜月 加勒比海中的浪漫天堂

2013年12月26日02:09  来源:NEEU.com

  导语:在加勒比海的东南部分,濒临格林纳达岛国,有一个约81公顷大的世外桃源小岛 ,岛上拥载着梦幻般的纯净奢享世界。 

加勒比海奢华蜜月浪漫天堂

  2000年,一位叫做Georges Cohen的法国商人曾以1亿欧元将整个Calivigny小岛买下,并耗巨资引入淡水和电源,目的就是打造出自己梦中的顶级奢华纯净绿洲,为疲惫的身心寻觅独享的栖息港湾。

  紧接着,这位法国富豪又兴建了2套内置19个独立豪华总统套间的至尊大别墅,和10个专为度假准备的热带风情沙滩村舍。

至尊别墅

  主别墅大至10000平米,直接面向Calivigny 海湾宝石般的斑斓纯澈海水,内部的10套独立套房均采用法国殖民时期建筑风格外部装饰和新艺术建筑风格室内设计。著名建筑设计大师 Oscar de la Renta 和Richard Frinier毫不吝惜的采用雍容典雅的意大利手工整体大理石、非洲崖豆木、巴厘岛热带风情草帽型房顶、名贵波斯地毯、纯皮古典欧式沙发、实木大餐桌、超大双人床等高端建材和家私,并单独开辟了4000升的私家热带水族馆。

  细细品味,每间套房的设计都突现出独一无二的大气风范。除了独立的入口、Jacuzzi惊艳室内中心按摩浴缸,屋内的每一个角度,每一寸空间都享有绝佳的观海视野。

奢享理念与现代时尚完美地融合

  另一处奢华房产位于岛上丘陵地带,内部的9间独立套房使用面积超过2500平米,室外兼有波浪形设计超大淡水游泳池、露天休闲音乐酒吧、舒适敞亮的日光浴露台,和直接通向海滩的私人蜿蜒小径。

  这处别墅的设计风格也同样兼具顶级奢华与精密的细节处理,并同时将奢享理念与现代时尚完美地融合渗透。Christopher Guy 建筑设计大师将自己的典型设计风格烙印在这里,并海纳全球珍贵艺术画作和雕塑巨作。

奢华内景

  此外,装备齐全的专业厨房既可提供当地新鲜的特色美味,又可分享世界顶级地方佳肴;无限时水疗养生馆、健身中心、音乐厅、水上娱乐项目、贵宾游艇接送、私人机场、浪漫烟火表演等高端奢享服务重新诠释了奢华精髓,难怪如今的租赁价格高至47000欧元/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