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实用又fashion 冬季必备2款扎发技巧

2014年01月22日07:3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为什么会有冬季限定基础必备款发型?原因便在于高领毛衣、oversize厚款大衣、保暖长围巾这类穿着会让某些发型走样,如果你是披肩发,那很有可能会因与衣服围巾的摩擦而产生静电毛躁的乱发现象。因此何不学一点冬季基础发型必备款的扎发技巧,避免尴尬同时让冬季发型更加简约有型!

  OL利落简约马尾扎发:

OL利落简约马尾扎发OL利落简约马尾扎发

  OL女性办公发型不宜过于高调前卫,简约低调、清爽干净才是最适合OL的发型风格。运用发蜡和卷发棒的搭配,微调头顶和发尾的发丝蓬松度,能够立刻摆脱马尾的单调无味感,瞬间提升时髦感。

How to doHow to do

  How to do:

  1、摆脱扁塌感:手指沾取适量发蜡,搓匀后插入发根,轻微拨动。

  2、巩固头顶发丝的蓬松度:抓取前额上方的刘海头发,用发夹暂时固定。

  3、马尾高度位置:头发于脑后绑成高马尾,马尾的精确高度应在从背后看耳朵上方位置。

  4、修饰固定发圈:抽取马尾一小股发丝,缠绕于发圈之上,用发夹于发尾处固定即可。

  5、马尾发梢丰盈感:预热卷发棒,将马尾发梢缠绕于卷发棒,停留片刻自然松开,用手随意拨动卷发处理的发梢。

  轻熟女高耸丸子头:

轻熟女高耸丸子头轻熟女高耸丸子头

  冬天爱穿高领衣服和戴围巾的女生,建议将头发扎起,绑成带有俏皮感的丸子头发髻样式。即使搭配高领衣服,也不会因为反复摩擦而产生静电和乱发现象,为沉闷的冬季增加一丝清爽感。

How to doHow to do

  How to do:

  1、前额至耳朵部分发丝上卷:以耳朵为分界线,将头发分为前后两部分,前额的刘海头发用卷发棒做卷发处理。

  2、头发整体向后梳:用手比拟梳子,随意抓取集中于脑后绑成高马尾。

  3、逆向梳理马尾:将马尾垂直向上拉起,用手逆向梳理马尾发丝,制造蓬松感。

  4、缠绕盘成丸子头:抓取马尾发梢,缠绕盘成松松的丸子头发髻,并以发夹进行固定。

  5、调整丸子头:指尖沾取少量发蜡,沿发髻四周向外轻微拉扯发丝。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