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柔一刚 豪宅景观也有两面性

2014年01月22日07:20  来源:中奢网

  导语:一边是树林,一边是暴露的岩石,在一栋住宅里能同时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观,这就是位于匈牙利历史小镇克塞络郊外的Hideg豪宅,一柔一刚的景色让人着迷。

一柔一刚 豪宅景观也有两面性 一柔一刚 豪宅景观也有两面性
一柔一刚 豪宅景观也有两面性 一柔一刚 豪宅景观也有两面性

  这座建筑位于匈牙利历史小镇克塞络的郊外,与悬崖和树林相伴。场地上因过去采石场运作遗留下的裸露岩石算得上是最强的环境要素,建筑为了获得足够的阳光,放置在高出谷底道路10米,靠近岩石悬崖的地方。

  整个建筑由两个部分组成,这两部分被一个黑色的边框框住,并漂浮在地形之上。两个部分之间是一个开放的有顶露台。露台一侧面向暴露的岩石,一侧面向树林。

  对自然光的争取和对景色的利用乃是建筑空间排布首要考虑的因素,110平方米的建筑布局中,各处都能欣赏到岩石景观。内部的纯白色与外部褐色以及木材原色形成对立,让映入室内的天空和外景更加清晰。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