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大波早春BOB头来袭 泰勒水果姐短发超亮眼

2014年02月24日04:29  来源:PCLADY

  导语:最近,圈中悄悄刮起了一阵短发风潮,这次不是剪得露耳的boylish短发,而是那种几乎及肩的长版BOB头,水果姐、riri等欧美大咖们都换了这发型,连一向留小清新复古长发的Taylor Swift都默默地剪成长版BOB头亮相,还有中方代表王珞丹……可见这股风潮是多么的狂热,再不换个发型就out啦!

一大波早春BOB头来袭 泰勒水果姐短发超亮眼
小清新代表——Taylor Swift

  小清新代表——Taylor Swift

  出道以来一直以长发示人的霉霉这次剪短发新造型真是亮爆大家的眼球,谁会想到走复古清新style的她也会舍得放弃又长又卷的头发呢?虽然某些粉丝可能会看不习惯,但这款长版BOB头在她的演绎下效果还是很不错哦。

Taylor Swift

  和传统的规整BOB头不同,霉霉的这种BOB头看起来自然不做作,没有拉直卷烫,保留本身发质的卷度,微微向外翻,蓬松有弹性,关键是丝毫不损霉霉小清新的气质,反而更带有活力。

妖艳代表——水果姐

  妖艳代表——水果姐

  偏爱夸张复古风的Katy Perry水果姐这次新专辑又有新噱头,大走埃及艳后风,造型十分妖艳,为了迎合这个造型她还特地剪了短刘海BOB头,很是抢眼。

水果姐

  水果姐近日出席2014Elle Style Awards时的发型就是烫卷版的齐帘BOB头,乌黑的发色,大波浪卷加上内弯的刘海是她一贯的复古俏皮风格,同时又有新鲜感。

酷辣代表——Rihanna

  酷辣代表——Rihanna

  圈中潮女Rihanna对服装穿搭有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发型也变化多端,前些日子还看到她一把大卷发蓬松火辣,最近她又摇身一变垂坠的长版BOB头冷艳性感,差别那么大的发型都同样驾驭的那么好,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啊。

Rihanna

  抹去浓妆,这款发型使Rihanna更有邻家女孩的味道,纯情了不少,她还心机的搭配牛仔衬衫和白色毛毛外套,利用外套的帽子凹造型,瞬间散发甜美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