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泫雅水波纹卷发

2014-04-03 08:29: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金泫雅水波纹卷发

  金泫雅

  2012年——水波纹

  早在2011年金泫雅以歌曲《Bubble Pop》被美国杂志SPIN评选为2011年20首最佳歌曲第9名,从此便奠定了她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在12年的一张迷你專輯《Volume Up》里,她把一头长长的直发电成水波纹,平整起伏的发纹像是层叠的波浪,搭配吸血鬼的妆容,倍增吸引力。

蛋卷头

  2012年——蛋卷头

  金泫雅参加商演活动时,烫了一头蛋卷小波长发,蓬松自然,空气感十足,穿上橘色的皮衣,而且齐碎刘海让整个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非常清爽。

金色短发

  2013年——金色短发

  金泫雅为新专辑《没有明天》行走在各大发布会上,会场上泫雅身穿红色卫衣,特别是那一头抢眼的金色短发,一改以往造型,性感百变,面带甜美笑容,尽展活泼可爱魅力。

林允儿中长发

  林允儿

  2012年——中长发

  林允儿被韩国媒体评为韩国10大氧气美女之一,眼睛像是会说话的那样让人心动,她以组合出道,最为人所知的便是2012年与张根硕合作拍的《爱情雨》,鸡蛋卷中长发,搭配一个羽毛发箍,凸显出女生活泼灵动的清新感。

梨花内卷

  2013年——梨花内卷

  梨花头一向给人以甜美的感觉,多年来盛行不衰,允儿在参加综艺活动时打造的这款简洁版内卷梨花头略带俏皮感,视觉上像是缩小了脸蛋,增加五官的立体感。

金棕长卷发

  2014年——金棕长卷发

  允儿一向以清纯干净的感觉深入人心,经典的金棕色长卷发柔美优雅,从肩部开始低位卷翘,搭配白色短裙出现在2014Ceci3月号里,很好的表达出轻熟女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