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染发OUT 范爷王菲领衔国内女星争做“黑发星人”

2014-04-08 08:24:36 来源:爱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曾几何时,哪个女星没有尝试过各色的染发搏出位?然而,在这个春季,如果你留意国内当红的一线女星,你就会发现,已经忘记了从何时起,她们都变成了清一色的黑头发。看来,你也是时候寻回自己的“本色”了。

范冰冰

  范爷是喜欢在头上玩花样的女星之一,当她披上战袍,征战红毯时,她都会精心选择一款假发或者做个复古发型来合称整体造型。可是,这并不妨碍她对黑发的钟情。这位娱乐圈大咖,更常被见到的模样,都是以黑发出现,长发飘飘或者盘起,活脱脱一个复古美人。  

王菲

  王菲的齐肩中分黑发衬托着脸部肌肤更加白皙,再配上一双清澈的明眸,让天后的文艺范和美感十足。不多加修饰的造型展现出天后的随心所欲的性格,时而竖起时而散落,更是百变风格。

章子怡

  以国际为舞台的章子怡一直以黑发示人,具有东方特色的传统发色非常适合她传统的亚洲人肤色,让白皙肌肤中吐露出色彩的芬芳,搭配大气的妆容,在淡雅的风韵中透出。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