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对梳子呵护秀发 摩擦摩擦静电打结都不怕

2014-11-20 07:45: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梳子伴随着姑娘们从小到大从未缺席,小时候妈妈替我们梳头扎发,长大后我们烫发、染发,臭美之余也该轮到自己去选择一款经久不衰的美发工具了。为了打理各式各样的发型,你真的知道什么样的发梳适合自己吗?

发梳发梳

  一般情况要根据自身发质、发量和发型的不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梳子。

  1.按摩梳:有圆鼓鼓的梳针气垫,能按摩头皮,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对头发的生长很有好处。

  2.猪鬃梳:密度最高,虽没有按摩头皮的功效,但是可以梳落发上的灰尘,尤其梳整直发特别好用。

  3.扁平梳:梳面只有线而非整个面,它可以整理贴平的头发,非常适合头发很长的女士使用,方便出门前将秀发梳顺。

  4.造型梳:是用来搭配吹风机作造型用的梳子,也被称为专业梳。外型长见於滚筒形方便吹整发型。

  5.塑料梳:最常见的很容易产生静电,纠结发丝,但尖头的塑胶梳可以起到头发分缝的作用。

  今天让我们重新定义对发梳的认识吧,从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梳子,秋冬季呵护秀发刻不容缓!

发梳梅森·皮尔森(Mason Pearson)

  梅森·皮尔森(Mason Pearson)手工发梳

  发梳届的奢侈品,一直以手工作为自己的特色,120年来始终如一。每把Mason Pearson)梳子的价格均在150美元以上。这是第一把加入橡胶的梳子 。 1920年的产品设计一直延续到今天。这款发梳梳理感觉温柔,纯猪鬃刷令头发有光泽、不易打结且服帖顺滑,是众多好莱坞影星的挚爱。

发梳Goody歌妮

  歌妮(Goody)快干发梳

  美国品牌,至今已有近一百年历史,是世界知名的发梳及发饰品专业生产销售商。这款Goody QuikStyle快干发梳,采用高科技超细纤维梳齿,每梳一下可以吸收湿发中30%的水分,快速将头发梳干,上面的按摩珠在梳干头发的同时按摩着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有效去除头屑,还能避免使用吹风机而带来的辐射,而且节能环保,侧面有气流装置,能使水分快速的风干。超级注重保养秀发的大s也很中意这款发梳哦~

发梳Braun博朗

  博朗(Braun)炫发负离子发梳

  专业护发防静电,避免头发毛躁缠结,令秀发梳理后即刻恢复亮丽顺滑。使用后可达到润发乳一般的护理效果,秋冬季就算再摩擦摩擦也不怕哦~特别适合每时每刻都想展现绝佳仪容的女性。他采用拥有专利技术的两大突破性离子科技:“魔弹”离子传导系统:更有效的离子传递方式,让负离子充分被您的发丝吸收。

发梳Spornette

  Spornette No. 111短毛发梳

  这种短毛梳非常善于整理发丝,尤其Spornette的这款No. 111三排奢华的纯野猪毛刷毛,可以把杂乱飞翘的头发梳理整齐顺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梳子 发梳 防静电美发梳 负离子美发梳 Tangle Teezer便携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