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2 蓬松轻盈中长卷发

2015-08-05 07:06: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2style 2

  style 2

  从长发发尾蓬松卷曲提升造型时尚感,搓揉发中再抓出发尾的线条感,让造型变得轻盈可爱,这样更夏天更加match喔。

准备工具准备工具

  想要打造出上面的发尾,必须先准备好直发夹、尖尾梳和定型产品。

step1step1

  step 1:直发夹先顺着往下拉,把头发烫平直让毛躁发型变柔顺。

step2step2

  step 2:距离发尾10公分处往旁边斜拉再往内卷。(越早弯弧度越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弯曲)

step3step3

  step 3:然后用尖尾梳从发中逆向刮到发根,让头发变蓬松,不会让造型看起来太扁塌。

step4step4

  step 4:喷上定型喷雾之后,轻轻揉搓发中,让发型有蓬松感。

step5step5

  step 5:在手上抹上一点发蜡,再发尾分别抓出即小束,让发尾更有层次感,就搞定了。

  两款造型都是通过发尾层次内卷设计提升发型时尚感,喜欢的妹子赶紧试试看,让你的发尾微造型增添美感。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发尾 卷发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