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母,小一号尤物的时尚经

2015年08月03日15:00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奥巴马也在追的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已经开拍了。在这部重要人物分分钟被写死、又黄又暴力的剧里,龙母像开了外挂一样坚持到现在,绝对算本剧的第一女主角

  在一堆灰蒙蒙脏兮兮的国王、骑士、士兵中,龙母成了该剧的颜值担当。每次看到都会被惊艳 

  【深色头发的卡丽熙】

  一头闪亮银发、薰衣草般的双眼、性感的双唇,加上在前几季中动不动就全裸出镜,全球观众不分男女弯直都被龙母迷得不要不要的。

  据《权力的游戏》制片人说,剧组为了这个角色曾试镜了几百人,扮演者需要具备一种“圣女贞德、救世主般的凝重感”。在我看来,龙母确实有一种混合了少女和女人的性感,美得不得了 

  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龙母饰演者EmiliaClarke的生活照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的银色假发呢? 

  该傻绝对不是龙母——弥林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卡丽熙、破镣者、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一世啊! 

  连EmiliaClarke自己也觉得本人跟剧中形象反差很大。不过好处是出门很难被认出来。据说她跟绯闻男友江小雪(JonSnow)一起出门,会被粉丝当做路人,被指使帮粉丝和江小雪合照。 

  其实也算是大美女啦!只是没有银发时的那种灵气、魔力。 

  【拒绝了《五十度灰》】

  Emilia Clarke是英国人,毕业不到两年就参演了这部HBO史上最大投资的巨作,迅速从nobody变身片酬高达700万美元的富婆,称霸20—30岁女星片酬榜。

  私下里是个爱搞怪的“逗逼”姑娘 

  这点从她挑男人的口味也不难看出。曾经交往过另外一个大逗逼SethMacFarlane。就是那个贱熊《泰迪熊》的导演,主持奥斯卡时唱《咪咪歌》差点被投诉的男人。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因为异地原因2013年分手。 

  虽然粉丝经常笑称龙母的颜值飘忽不定。但是在遍地都是长腿星人的好莱坞,EmiliaClarke以只有157的身高、甚至有些偏胖的不完美开辟出另外一条康庄大道。网友评价她“有一种不自知的性感,所以特别性感”。 

  前阵子票房轰动的《五十度灰》也曾经找过EmiliaClarke,但她因为已经在《权力的游戏》中拍过太多大尺度镜头而拒绝了。不想被定型成为脱星的形象。 

  但是我估计很多人还是喜欢她脱脱 

  反而出人意料地接下了硬汉云集的电影《终结者:创世纪》,跟施瓦辛格搭戏。由于在剧中是健美的女汉子形象,以及刻意纠正的美式英语,许多人都没认出来这是龙母。 

  【娇小女生时尚经】

  作为哈比星人,龙母的时尚指数同样可圈可点。矮妹们可以学习一下。

  其实一开始龙母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是大光膀子,特别是和PeterDinklage在一起的时候,逗逼姐的形象完全显露,身高也暴露无疑,不过单人照的时候气场十足,因为丰满无比还有梦露的感觉 

  不过她不深V的时候露臂膀就觉得胖了,裸色还好点 

  要避免视觉集中在手臂就尽量拉高腰线,造成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错觉,再穿上高跟鞋,比例就很好了。 

  避免臂膀粗,她会选择这种有翅膀的衣服 

  或者选择只露胸和腿 

  但她不能永远半遮半掩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吧,所以会有半袖的裙装 

  也可以透视或者蕾丝材质的遮手臂裙装 

  实在不行也只能衬衫上阵 

  生活中还是一定要穿高跟鞋,又“矮”又“胖”没得选,不过龙母一笑倾城也没所谓了 

  剧里为了遮肉,从第四季开始,卡丽熙的服装配了各种披肩。开玩笑啦,披肩当然是更符合女王陛下的气场。 

  脸上的肉肉咋办?龙母非常喜欢带这种细长的耳环,修饰脸部线条,颜也看起来更妩媚。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权力的游戏 龙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