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李宇春:低调金棕眼影

2013年07月15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李宇春

  《快乐男声》评委李宇春

  这届快男选秀最大的惊喜大概就是李宇春加盟评审团。舞台上率性的李宇春做起评审来也不经意间卖萌,相当可爱,引来粉丝尖叫,期间一位选手唱了王菲的歌,李宇春还调侃起了同样是评委的谢霆锋。造型方面春春选择清透无瑕的裸妆配自然水润粉唇,彰显年轻好肌底,而妆容重点都放在眼部,金属光泽的棕色系眼影在纤长眼线的点缀下,显得神采奕奕。

HOW TO DIY

  HOW TO DIY

  1 在上眼皮轻轻扫上含有珠光粉末的大地色眼影,以最浅色系的提亮眼头部分。

  2 在整个上眼皮刷扫提亮色后,用深色系眼影在双眼皮区域进行晕染。

  3 用稍深的大地色涂抹在睫毛的根部,强调眼部的深邃感。

  4 用稍深的大地色在下眼睑的眼尾处与上部眼影进行连接,让眼影晕染得更为自然。

陶晶莹

  《快乐男声》评委陶晶莹

  本就是主持界名嘴的陶晶莹此次也加入了快男评审团,麻辣犀利的点评独具风格,被网友誉为这档节目的“隐形主持人”,自称“在节目中当个平衡木,眼看要打起来赶紧调和”。陶子的长相不属于那种甜美型美女,所以造型也比较自然没有过多的色彩妆饰,只在眼妆部分着力,浓黑的上眼线勾勒拉长眼形,根根分明又卷翘的羽扇睫毛则让双眸瞬间放大。

  HOW TO DIY

  必学一分钟速成假睫毛佩戴攻略,睫毛膏所不能企及的美睫效果就由假睫毛来达成!

step1-6

  1、用指腹轻按将睫毛取出

  2、将假睫毛弯曲增强柔软度

  3、调整与眼睛的贴合度

  4、在假睫毛的轴上涂抹胶水

  5、轻轻吹气使胶水变成半干状

  6、先黏贴眼部中央部位

step7-10

  7、眼头部分用镊子进行按压

  8、睁开眼睛修复眼尾睫毛

  9、用手指轻按根部让假睫毛更为牢靠

  10、涂抹睫毛膏将假睫毛与真睫毛梳理整齐

  部分图片文字来源:oggi今日风采、VOGUE时尚网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