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的指甲新衣 日系裸色美甲打造法

2013年07月18日07:3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这款美甲乃是从秀场服装获得创意灵感,将T台上的美衣结合到自己的指尖哦,日式的图案和裸色的设计让你的指尖温柔无比哦。

这款美甲灵感来源于T台这款美甲灵感来源于T台

  这款美甲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哦,非常方便我们工作完毕后自己在家轻松DIY,裸色的设计让指尖显得非常柔和,再加上日系的花纹整款美甲就更加时尚啦。

第一步第一步

  步骤一:现在指尖涂上一层底油,起到保护指甲和方便着色的作用。

第二步第二步

  步骤二:在指甲上涂上一层裸色或者淡粉色的指甲油。

雅诗兰黛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雅诗兰黛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

  本期产品推荐:雅诗兰黛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甲油的颜色种类非常多,能满足各种需求,清新的颜色,优雅而不张扬。

第三步第三步

  步骤三:再用指甲油勾画出一个黑色的长方形图案。

第四步第四步

  步骤四:再勾画出花纹的形状,上面的花纹画成五片花瓣的模样,下面则是画成一个圆形周围围绕若干小圆的图案。

第五步第五步

  步骤五:再在上下两朵花的圆心中央用红色点缀。

第六步第六步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亮甲油,整个美甲就完成啦,是不是很淑女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