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宝宝不缺玩伴 被鼓励结交平民朋友

2013年07月17日18:02  来源:中国网

  导语: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随着凯特王妃产期临近,即将诞生的英国王室宝宝的玩伴也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目前王室成员中小于6岁的儿童多达7名,而且由于威廉夫妇有许多非皇室朋友,这个王室新成员将不会孤单。

安妮公主的孙女Savannah和Isla安妮公主的孙女Savannah和Isla

  王室宝宝6岁以下的皇室玩伴包括:安妮公主的孙女――2岁的Savannah和1岁的Isla,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子女的孩子们――6岁的Lola、3岁的Freddy、5岁的Eliza和3岁的双胞胎Gus和Louis的Eliza。

  不仅如此,王家传记作家PennyJunor认为,较前人而言,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学校结交了更多的非王室朋友,因此王室宝宝的朋友大多会出自皇室以外的家庭。然而威廉夫妇的非皇室朋友中,仅少数育有幼龄儿童。

  王室宝宝上学后,也有机会与学校里的同学成为朋友。这些同学的父母甚至有可能被邀请到肯辛顿宫举行家长聚会。王室宝宝长大后,威廉王子也会和其他家长朋友一起度假或共度周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