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显瘦有诀窍 障眼法腮红发型帮你忙

2013年07月19日06: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张惠妹前段时间爆肥,成为了全国话题,看到阿妹的球一样的照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大家都惊讶她怎能这样胖的时候,阿妹出现在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席,并且显瘦了,再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阿妹的确减肥了,但显瘦可不只因减肥,更多的是修饰脸型的腮红,和极具障眼法的发型帮了忙,今天肉脸妹们快学起吧!

张惠妹显瘦有诀窍 腮红发型帮你忙
肉脸障眼法成功案例:张惠妹

  肉脸障眼法成功案例:张惠妹

  不考虑PS因素,阿妹用腮红修饰脸颊+中分发很好的修饰了自己的大肉脸。不过还原一下阿妹的脸,有多圆一览无余。

肉脸障眼法成功案例:赵薇

  肉脸障眼法成功案例:赵薇

  除了阿妹爆肥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意外,赵薇也这样做了。携《致青春》出席各大活动,除了震惊就是震惊,现在的赵薇等于当年的小燕子乘以二。赵薇利用大中分巧妙的挡住了肉脸,有着波浪的发型还显除了几分女性的柔美。管用必杀技——水灵大眼睛,抿着嘴(制造尖下巴效果)让你有了一种错觉“哇!小燕子又回来啦!”

肉脸障眼法失败案例:李湘

  肉脸障眼法失败案例:李湘

  李湘在“怀孕”了多年后,终于瘦下来了,可喜可贺!但她失败的肉脸障眼法,我们还是要拿出来当案例,让肉脸妹们尽量避免。脸大不能怪你,但把头发all back盘起,露出一颗球一样的脸错就在你了,这真是在表达“我要多圆有多圆,你们尽情看吧!”腮红的涂抹也错误十足。在苹果肌上反复涂抹粉嫩色腮红,没错,是可以增加可爱度,但同时也帮你圆润了不少。可能当时的李湘想表达“让圆来的更猛烈些吧!”

肉脸障眼法失败案例:大S

  肉脸障眼法失败案例:大S

  大S是娱乐圈中少数几位虽然“饼脸”,但“饼”的还不算太难看的女星。可是随着她养生准备怀孕,“饼”的状态就成了“肿”。曾经的一次代言发布会上,大家看到大S出场,不仅嘟囔一句“大S,你是‘肿’么了”。

网友示范 超武无敌肉脸障眼法

  网友示范 超武无敌肉脸障眼法

  也许你是第一次看到这张图,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被惊呆!口诀就是“一条缝看世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