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欲包下豪华邮轮海上婚礼

2013年07月19日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结婚计划又有了全新方向,他们原想在自己法国的庄园办婚礼,但如今打算包下英国豪华邮轮,举行海上婚礼。

皮特朱莉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结婚计划又有了全新方向,他们原想在自己法国的庄园办婚礼,但如今打算包下英国豪华邮轮,举行海上婚礼。邮轮可以容纳近50名亲友,不但享有隐私,也可考虑开到海外小岛举行婚礼。而且更有意义的是:这个计划还是由他们的长子麦道斯想到的。

  麦道斯曾经与父母和弟妹,一同搭邮轮度假,对海上记忆难以忘怀,因此建议不如在邮轮上办婚礼,让爸妈也觉得真是好主意。这艘邮轮也是英国女王的最爱,她曾在2006年包下庆祝她的80岁生日,2010年又再租一次,为菲利浦亲王度假,可见她有多爱。租金虽要30万英镑,但对皮特朱莉来说,也不是太大的负担,何况一辈子就这一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