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美貌是假象 PS前斑点密布皱纹多

2013年07月20日08:59  来源:PCLADY

  导语:想要获得完美无瑕的肌肤要靠精心栽培,可是有了PS这一切就简单了。用鼠标圈一圈点几个键,斑点、皱纹、肤色什么的统统不是问题。于是女星们也不用惧怕素颜或者上妆后不能见人了,反正有PS帮忙修图,照片肯定会是美美的。可是这些女神去除了PS效果之后肌肤会不会变得惨不忍睹呢?这就来看看谁会是没有PS不能活的人。

女神美貌是假象 PS前斑点密布皱纹多
周迅

  周迅

  肌肤问题:双下巴、眼纹

  可以看到在写真照中周迅的肌肤白嫩得像豆腐一样,平滑细腻充满光泽。可是当看到去除了PS后的现场照片,发现她的肌肤问题不止是一点点啊。首先紧蹙的眉头让干燥的眼周布满了细纹,眼袋也愈发明显。其次松弛的肌肤导致双下巴很严重,这也充分说明不仅仅的瘦子才会拥有双下巴,只要你保养不得当,双下巴依然会找上门。

  编辑支招:消除双下巴可以通过伸舌头。有些人有伸舌头的小习惯,殊不知,这个动作对于减双下巴也有很大的作用。因为伸出舌头这个动作,是令双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这样就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也能达到减双下巴的目的。

章子怡

  章子怡

  肌肤问题:法令纹、斑点

  在写真照中,章子怡的脸庞冷峻理性,肌肤光滑细腻像白玉雕像一般,让人十分羡慕。而现场无PS的照片可以看到,虽然已经化了浓妆,可是颧骨部位的斑点依然清晰可见。另外笑起来法令纹也十分明显,让原本看上去二十多岁的样子立马老了七八岁,对于长相相对成熟的章子怡来说十分吃亏。

  编辑支招:去除法令纹,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在洁肤、化妆水后,为全脸涂上足够的按摩霜/按摩油,中途不足应该再添,保证按摩时手感非常润滑,不可有“涩”的感觉;按摩时动作一定要非常轻柔,轻轻滑过或垂直按下,避免对皮肤有任何拉扯。

范冰冰

  范冰冰

  肌肤问题:各种皱纹

  范冰冰的美一直很让人争议,有人说她是天生丽质,有人说她离不开PS。小编比较同意后一种说法,离开了PS,范冰冰的脸从无瑕变成了沟壑遍布。各种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眼周细纹、法令纹、木偶纹、颈纹围绕着她。也许是因为表情太夸张毁人,但是范爷也不能一直假脸假笑走江湖吧!所以最妥的方法还是日常肌肤抗皱功夫要做好,不要露出尴尬的瞬间。

  编辑支招:避免皱眉头和“扭曲”面部皮肤,像皱鼻子、抬额头、做鬼脸等;侧睡可能会在脸颊或额头造成斜纹,可考虑仰睡;不抽烟或少抽烟,抽烟的人数年后上下唇会有细纹拓展开来,此外鱼尾纹也会加深,脸颊出现深纹;而不适当的脸部运动不仅不能预防皱纹,相反还可能牵动制造皱纹的肌肉,反而加深纹路。

吴佩慈

  吴佩慈

  肌肤问题:雀斑

  人们总说PS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看样子还真的是。有了PS吴佩慈的肌肤白亮得会发光,而且脸上没有丝毫瑕疵。等到看了她自拍后,不仅要思考究竟明星的写真照是磨皮磨了多少层才能变成那样。也许是因为灯光晦暗,让脸色也跟着变晦暗了,而且就算脸色暗淡了还是能够看到若干雀斑点缀在脸颊,实在是煞风景。

  编辑支招:雀斑建议你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的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林志玲

  林志玲

  肌肤问题:雀斑

  除了娇滴滴的娃娃音还有迷人的电眼,白皙的肌肤也是林志玲的标志之一。在PS照中,林志玲就像瓷娃娃一样没有一丝斑点痕迹,肌肤光滑白嫩有弹性,十分显嫩。而去除了PS之后,肌肤略显粗糙,明显可以看得出坑坑洼洼的痕迹,还有少许连粉底和腮红也遮挡不住的雀斑。让人不敢想象看到素颜的她是什么吓人样子。

  编辑支招:雀斑除了外用去除还可以内养。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盐、生姜少许。将黄瓜洗净,去心去皮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拍碎洗净。锅内加水1升,下大米和生姜,烧开后改用文火慢煮至米烂加入黄瓜片。再到汤稠加入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美白肌肤。

汤唯

  汤唯

  肌肤问题:肤色偏黄、雀斑

  汤唯的五官本来就比较扁平不上镜,拥有了PS和强大的化妆技术,可以让她在镜头前变得更加立体,肤色更白皙。而当PS消失后,汤唯就被打回原形。油光发亮的脸庞,加上略微发黄的肤色,还有些许雀斑在脸颊上,让她从女神摇身变路人,辨识度一下子大大降低。所以汤唯验证了一个真理,想要当女神,首先你得需要白!

  编辑支招:美白肌肤可以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