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大调查:唇膏唇彩的那些烦恼

2013年07月26日17: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新浪时尚美容最新专题《肌密大调查》已经上线,我们会在每期专题前先发布一个关于美容护肤的调查,之后我们会根据调查结果请美容专家进行美妆习惯和误区的解读并做成专题呈现给大家,期待你们的积极参与哦!

唇膏唇彩的那些烦恼唇膏唇彩的那些烦恼

  肌密大调查第四期话题:唇膏唇彩的那些烦恼

  曾有人说,每个女人的包包里都该有支口红。如今,唇部化妆品种类繁多,润唇膏、口红、唇蜜、唇彩……你会正确使用它们吗?它们又给你带来过哪些唇上的烦恼?快来参与本期的肌密大调查,看看你和大多数姐妹们的护唇美唇习惯是否一样。

  请根据自己真实的唇部上妆习惯进行投票,我们会在稍后的专题中请专家进行解读,继续关注我们的肌密大调查,专家还会告诉你更多关于护肤彩妆的秘密!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