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VS贝嫂 谁是裹身裙代言人

2013年07月26日07:1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近日,辣妈名模米兰达现身东京某品牌活动,身着露肩裹身裙娇艳登场,拥有柔软S身段的米兰达总是可以将裹身裙的精髓穿出来,而裹身裙同样是辣妈贝嫂维多利亚的至爱,两位时尚界的名人谁才是裹身裙的达人?赶快来看看她们的PK赛!

米兰达VS贝嫂
露肩STYLE

  【米兰达VS贝嫂裹身裙战1】露肩STYLE

  一把诱人的卷发和性感的锁骨都是米兰达和贝嫂的迷人之处,两人身着露肩的裹身裙都让人垂涎不已,米兰达的裹身裙印花充满中国分,几何的剪裁和别致,让她充满古典的韵味,而贝嫂的蓝黑相间抹胸裹身裙一贯她火辣的穿着特点,深沉的颜色很适合她黝黑的皮肤,一对皮靴让帅气加分。

纯洁STYLE

  【米兰达VS贝嫂裹身裙战2】纯洁白裙

  两位时尚达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白色过膝裹身裙搭配裸色高跟鞋,皮带的搭配让曲线更加迷人,不同的是贝嫂在发型上更加有新意,麻花辫和天蓝色毛线衫让她的气质更加淑女迷人噢!

知性STYLE

  【米兰达VS贝嫂裹身裙战3】知性STYLE

  米兰达的黑金搭配的裹身裙在镂空的设计上更加性感,搭配黑色包包和高跟鞋潮味十足,而贝嫂的橙色和深蓝色相间的裹身裙展现性感的曲线,但是和她平时的穿着大同小异,在创新突破上可是甜姐儿米兰达赢了噢!

清新STYLE

  【米兰达VS贝嫂裹身裙战4】清新STYLE

  米兰达的绿色棉质裹身裙将休闲与性感融为一体,简答的搭配就很出彩咯,而北三的橙色V字领裹身裙质感很棒,在贵气上比米兰达略胜一筹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