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张瀚一详解怎样打造高圆圆光泽裸妆

2013年07月29日17: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向走清新自然风格的高圆圆[微博],这次出镜整体妆容充满光泽裸感,立即俘获了宅男的心。广大姑娘们别着急,造型师张瀚一[微博]为你详解光泽裸妆怎样打造。

高圆圆光泽裸妆秒杀眼球
造型师张瀚一

 

  眼妆及腮红:这次的眼妆主要运用睫毛和纤细的眼线搭配,假睫毛选择眼头眼尾两头短中间长的款式,睫毛最长处粘贴在瞳孔上方垂直90°的位置,使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焕发神采。对于内双眼形,不建议在内眼角贴睫毛,会易被扎到和翻翘。眼影运用浅色的大地色,腮红打在眼底附近,运用与肤色相融的肉粉,内眼角下方的位置增加了淡淡银色珠光,使双眸更明亮。妆效简单、具有亲和力。

  小贴士:眼头短、眼尾长的假睫毛助于拉长眼形;交叉浓密款可放大眼睛轮廓。

  眉毛:根据自身眉毛,修理出干净自然的眉形,再以补色的方式将眉毛进行整体梳理。给眉毛补色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运用眉粉或眉膏,统一眉色使之更立体生动。

  底妆及唇部:清透白皙的底妆,让肉桂色的唇,更加粉嫩,打造裸唇前先利用唇部打底霜将原有唇色覆盖,再巧用亲肤指肚,将唇膏拍打在唇部,模糊唇线,让唇部有柔润朦胧质感。

  发型:头发在中分的基础上运用了一些发蜡,将前区中分固定后,把两边发量夹在耳后,背后头发自然垂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