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Hold住男友 学明星情侣妆秀甜蜜

2013年08月11日06: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最近冯绍峰和女友倪妮登上杂志封面,七夕中国情人节将近,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也凑了回热闹啊。照片中,倪妮粉唇mix桃花眼,简直就是甜蜜约会妆的最佳范本!

倪妮粉唇mix桃花眼

  在七夕临近的浪漫气氛中,你也画一个,来一次甜蜜的约会吧。

情侣妆之底妆篇

  情侣妆之底妆篇

  无暇光泽底妆STEP BY STEP

  1、在眼周出涂上比肤色亮一号的的粉底液,做初步修容。

  2、鼻翼两边的则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轻轻拍开,推匀。鼻翼的部分最容易掉妆,所以一定要轻薄透,做好定妆的工作。

  3、T区部位用于眼周部分同一色号的粉底液,均匀地上妆。

  4、用粉扑沾取粉饼或者散粉轻压,定妆。

  无暇光泽底妆Tips:眼周和T区部分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的粉底液可以突出脸部轮廓,作为初步修容。也可以用珠光的妆前修饰乳来代替,让轮廓更明显。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圣罗兰明彩亮颜粉底液RMB570/30ml

  该款粉底液质感轻薄,延展性好,只需少量则能全脸涂匀。其创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科技及新一代珍珠母贝粒子聚光成分更强调的是均匀修饰肌肤暗沉及不均色泽,使用后,能展现肌肤自然光泽感。高效遮瑕,毛孔斑点通通消失,故上妆后,妆感匀净有光,却不会过份灰白或清透。另外,此款粉底液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其持久保湿度,令妆感持久水润。

  兰蔻奇迹光采持妆粉底液RMB520/30ml

  外观极具现代感,高贵大气,按压式瓶口方便使用者控制用量。粉底液质地柔滑干爽,较易推开,使用后清爽不黏腻。标志性Aura-InsideTM光学科技,内含光采因子 ,通过光的折射使上妆后的肌肤显得细腻有光泽。首创全新EternalSoft Fix双效聚合科技令粉底拥有轻薄的质感,极佳的持久性,整天不易脱妆,妆感自然服贴,无厚重面具感。

情侣妆之眼妆篇

  情侣妆之眼妆篇

  盈盈桃花眼妆 STEP BY STEP

  1、用大号的眼影刷沾取粉桃色的眼影铺满整个眼窝。

  2、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同色眼影在眼角部分局部加强。

  3、小号眼影刷晕染开整个眼影到眉骨处,打造轮廓。

STEP BY STEP

  4、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眼睛轮廓画一条细眼线,眼尾稍稍拉长。

  5、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粉桃色眼影轻扫在下眼睑处。

  6、白色珠光眼线笔画下眼线,营造出楚楚可怜的眼神。

  桃花眼妆Tips:白色的珠光眼线笔可以是眼睛看起来更闪亮迷人,下眼睑也是眼妆部分的重点,不要忽略哦。

眼部产品推荐

  眼部产品推荐:

  香奈儿四色眼影RMB545/4.5g

  眼影以三浅一深的四种颜色充分展现了大地色系的迷人魅力。它最大的特色是,细腻的质地、柔和饱满的色彩,顺滑易涂,可轻易创造出多变的彩妆效果,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RMB520/7.6g

  五色设计基本可以应付日常的基本妆容。眼影粉质较为细腻,显色饱满,晕开上妆后,妆感明显,眼妆层次分明。若想妆感较淡,可只用眼影盘内的深色及高光色搭配,如去其他隆重场合,则可按说明使用五色,基本能长效维持靓丽妆容。

雾面粉嫩唇妆

  雾面粉嫩唇妆 STEP BY STEP

  1、用手指沾取哑光的唇膏,轻涂在嘴唇部分。模糊唇部轮廓。

  2、再用唇刷轻扫均匀唇部,并局部加强。

  甜蜜粉唇Tips:雾面的唇妆选择粉嫩系的哑光唇膏上色,并且模糊唇线部分才有雾面的效果。

唇部产品推荐

  唇部产品推荐:

  SOFINA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RMB180/3.8g

  包装梦幻,小巧易携带,使用方便。唇膏膏体质地比较柔滑,显色柔和。刚使用时会有些许黏腻,真人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水润饱满,淡化唇纹效果好,滋润度明显提高,整体妆感较为自然。

  Maquillage心机彩妆心机色润唇膏RMB260/4g

  外观讨喜,唇膏颜色较为哑光,带有些许细微的珠光粒子。上妆后颜色比实物讨喜很多,唇部显得较为水润有光泽,唇纹都被有效淡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