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大调查:你会画腮红吗

2013年08月21日18: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新浪时尚美容最新专题《肌密大调查》已经上线,我们会在每期专题前先发布一个关于美容护肤的调查,之后我们会根据调查结果请美容专家进行美妆习惯和误区的解读并做成专题呈现给大家,期待你们的积极参与哦!

你会画腮红吗你会画腮红吗

  肌密大调查第八期话题:你会画腮红吗

  腮红,又称为胭脂,是彩妆中很重要的一步,正确画腮红,不仅可以让脸颊健康红润,提升气色,还能够修整脸型,提升妆容可爱度哦。你会正确画腮红吗?

  请根据自己真实画腮红的方法进行投票,我们会在稍后的专题中请专家进行解读,继续关注我们的肌密大调查,专家还会告诉你更多关于护肤彩妆的秘密!

你通常在哪些部位画腮红?你通常在哪些部位画腮红?

  肌密大调查第一期 拒做“油物”花猫脸 夏日补妆你上道了吗>>

  肌密大调查第二期 卸妆护发亮甲 乳液的N种怪用法你试过吗>>

  肌密大调查第三期 雨天偷懒式护肤两宗罪:不防晒不保湿>>

  肌密大调查第四期 起皮黏腻变猪嘴 唇部单品的那些囧事>>

  肌密大调查第五期 清洁滋润不简单 亲你真的会洗澡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