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变双眼皮 不用手术用彩妆

2013年08月23日17:2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每个女生都都憧憬着有洋娃娃一般的双眼皮大眼睛,但是世界没有那么完美。单眼皮的小眼睛的MM并不少,不要伤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单眼皮化妆技巧,单眼皮变双眼皮,让你双眼变得可爱迷人。

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神奇彩妆术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神奇彩妆术

  这款妆容心机十足,看起来就像没有化妆,天生大眼一般,但是其实有很多小细节要注意,才能画出这般完美自然的妆容。

第一步:自然的底妆是关键第一步:自然的底妆是关键

  step 1:想要自然完美的妆容,首先就是要打造自然的底妆。先涂隔离,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同时让底妆更贴服,然后就是粉底,最后用粉饼定妆,这样妆容就能持久一整天。

把眉毛修剪整齐,再描画出自然眉形。把眉毛修剪整齐,再描画出自然眉形。

  step 2:把多余的眉毛剃掉,然后用眉笔描画眉形。

第三步:粘贴假睫毛第三步:粘贴假睫毛

  step 3:底妆与 眉毛完成后,就贴假睫毛,根据你的眼型,剪掉多余的部分。顺着眼型贴上去就可以啦~

第四步:贴上双眼皮胶第四步:贴上双眼皮胶

  step 4:用透肤胶带(药房就有得卖哦~)剪成半月形,剪的高度越高,双眼皮越明显哦~贴的时候有个小细节要注意一下,在透肤胶带与睫毛根部要留一条细细的空间,画眼线用的,这样话出来的眼线才会自然。

第五步:画眼影第五步:画眼影

  step 5:用咖啡色的眼影,先用米色上整个眼窝,然后用浅咖啡色上眼折线内,最后用深咖啡色上双眼皮贴的地方。简单的几步眼影就画完啦~

第六步:打造卷翘睫毛第六步:打造卷翘睫毛

  step 6:我们继续来捣鼓一下我们的睫毛,用半截款的假睫毛或者用一般款的剪一半,贴在眼尾,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完全顺着眼型,稍稍延伸出去,这样眼睛会变的更加可爱无辜。用假睫毛胶刷在真睫毛上,然后用假睫毛胶的管子往上滚一滚,让两层睫毛合二为一。最后再用睫毛夹定一下型。

眼妆完成眼妆完成

  step 7:先刷一层睫毛膏定性,然后再刷广角睫毛膏让睫毛根根分明。最后顺着睫毛与双眼皮贴的缝隙上话一条细细的眼线,这样眼妆就完成啦~

画腮红画腮红

  step 8:先刷打亮在苹果肌的位置,接着用手直接在笑肌上抹上腮红

涂上唇膏,大功告成。涂上唇膏,大功告成。

  step 9:最后涂上润唇膏整个妆容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变化好大呢?变成俏皮又可爱大眼美女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