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凉鞋大配对 脚趾也要美美过夏天

2013年08月22日07:2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夏天是凉鞋的季节,你的指甲全天候露在外面,不好好修饰一下怎么行?百搭的樱桃红,诱惑的亮橘色,温柔的水蓝色……缤纷糖果色指甲油全部都在将呈现在你眼前,搭配不同款式的凉鞋,点亮你的美丽双足。

荧光霓虹色荧光霓虹色

  荧光霓虹色,把夏天衬托得动感十足,如果你的肤色偏黑,建议涂上这个颜色的指甲油,明媚的荧光橘色会因为你的肤色而更加吸睛,再搭配一双颜色艳丽的凉鞋,让你从头到脚都亮眼动人。

马卡龙橘粉色马卡龙橘粉色

  黑色简约风的凉鞋更加突显白皙细腻的脚部肌肤,看出这双脚的主人平日保养得宜,如此细嫩的美足搭配粉嫩的马卡龙橘粉色,绝对是perfect match!这种带有小女人气息的颜色让你看起来娇艳欲滴。

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

  本期指甲油推荐:

  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

  推荐指数:4分

  编辑推荐理由: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拥有艳丽的颜色,可强化保护指甲。色泽极度鲜亮且持久。效果持久。可以呵护指甲,使指甲瞬间散发亮彩魅力。

粉蓝色粉蓝色

  温柔得能把人化掉,比粉红色更加甜美无辜,小麦色的肌肤搭配裸色的高跟凉鞋本来显得保守低调的,可是脚趾头上的粉蓝色却不安分的跳动着,增添少女甜腻气息。

金色甲油是吸睛利器金色甲油是吸睛利器

  说到吸睛利器,这款脚趾美甲名副其实“金光闪闪”,对于用腻了米色指甲油的姑娘,也是一种很好的替换色,低调却不失优雅。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限量版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限量版

  本期指甲油推荐: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限量版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限量版,最后擦上纯色晶滟指甲油#J0HotSpell,为指尖增添令人惊艳的活力珊瑚色调,使艳夏女神妆容趋于完备。

淡粉色指甲油淡粉色指甲油

  淡粉色指甲油看上去女孩子气十足,白皙的肌肤在淡粉色坡跟凉鞋衬托下更加亮眼,淡粉色纯色美甲与心形小纹身搭配更可爱。

经典百搭樱桃红经典百搭樱桃红

  樱桃红适合任何肤色,是指甲油的经典百搭颜色,而红色与黑色的经典对比搭配,是绝不出错的性感配对,鱼嘴凉鞋露出小截红色美甲,非常诱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