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容界黄金搭档 1+1也能大于2

2013年08月21日13:44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很多女生都会有所思考,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护肤品发挥最大的功效?为何同样的产品,别人用起来的效果就会比你好?这些或许都是因为你在护肤品的“搭配”上出了问题。

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

  夏季大家最为关注的莫过于美白,白皙的肌肤也是每个女生一生的功课。提及肌肤的美白,精华液是最为有效的护肤产品,用小分子成分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达到祛除暗黄,击退黑色素的效果。然而想要这种亮白效果加倍,只需要一个小撇步。就是在你敷面膜之前将美白精华放到前一步,让精华在面膜的作用下更有效的渗透和吸收。揭下面膜的那一刻就会看到一个更加细腻亮白的自己。

  SHISEIDO资生堂悦薇 珀翡馥活润白精华液  40ml/1320元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美肌 源动力美白面膜

粉底刷+遮瑕刷

  为什么看着别人的底妆那么服帖没有瑕疵,一定都看不见黑眼圈的踪影。是底妆产品选的不对吗?其实,化妆技巧是秘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运用适合的刷具能画出自然裸机状态的底妆。通常选用扁平刷头的粉底刷来做打底,像遮盖黑眼圈,痘印这些局部地区的时候,你要搭配一把小号的遮瑕刷,进行大圈按压的局部遮盖。

  190号魅可时尚粉底刷

  +195号魅可素颜美型遮瑕刷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

  说道1+1大于2,我突然想到,1+1+1大于3的产品,不得不提起的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今天,女人依旧是女人。可是,今天的女人却与以往的不同…… CHANEL了解今天的女性,她们希望在保持魅力的同时,寻求更简约而有意义的生活方式。CHANEL以早安赋活露、晚安修护露和周末重生露三款全新护肤产品,创造全新护肤理念。

  LE JOUR DE CHANEL早安赋活露

  +LA NUIT DE CHANEL晚安修护露

  +LE WEEKEND DE CHANEL周末重生露

SONOKO系列

  这款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SONOKO系列,也是属于高端系列。通常在夏季,敏感性的肌肤都比较害怕使用彩妆或是含有SPF的产品,用的不好,红疹子就来向你报道。但是,白天又希望提亮肤色;晚上,要让肌肤深层滋润,怎么办?那你需要找款完全可以作为打底霜的日霜,让肌肤充分吸收后再上粉底。在晚霜,支持敏感型肌肤角质层屏障机能,在睡眠中修复培育肌肤抵抗刺激功能。

  SONOKO莊系列滋养日霜

  +SONOKO莊系列滋润晚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