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新妆容 小清新名媛大眼妆速学

2013年09月04日16:5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眼妆一直是妆容中的焦点部分,一双明亮大眼能够让你更有魅力,更容易成为人群中最吸睛的一位,今天就找来美女明星任容萱教你名媛气质大眼妆的画法,化妆步骤清晰易学,怎么能错过这样简单的眼部化妆技巧呢?

妆容效果妆容效果

  这款妆容最重要的就是睫毛,你需要用睫毛膏细心地慢慢刷上,并且配合上簇状的假睫毛以及精致的眼线,才能创造出大眼美女的锐利明媚,让你即使在干燥的秋季也能够光彩照人。

沿睫毛根部分段画眼线沿睫毛根部分段画眼线

  Step1 画黑色眼线从睫毛根部的中段,分两段,分别往眼头和往眼尾画我个人偏好眼线液,因为能画出比较细的内眼线,才不会让眼线看起来很粗。

NARS女王眼线胶笔NARS女王眼线胶笔

  本期眼线笔推荐:

  NARS女王眼线胶笔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纳斯彩妆 (NARS) 女王眼线胶笔超级实用的设计,笔尾部有个小小卷笔器,一旦用粗了削起来很方便。出了很多颜色,既可以当眼线笔用又可以当眼影用,物有所值,超级好用。

刷上黑色睫毛膏刷上黑色睫毛膏

  Step2 刷上黑色睫毛膏,快速地重复刷上,约叠3层左右,让睫毛变得很黑,如果不小心结块,建议用眉毛专用的螺旋刷趁睫毛膏还没干时赶紧刷开,就能避免结块发生。

刷腮红刷腮红

  Step3 画上腮红,以画圆圆的方式,把橘粉色腮红打在颧骨的最突出处,可以柔和颧骨,而且让五官变得立体又可爱。

雅诗兰黛花漾亮颜冻限量版雅诗兰黛花漾亮颜冻限量版

  本期腮红推荐:

  雅诗兰黛花漾亮颜冻限量版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能打造低调、柔和至高感光的妆感,局部使用能完美微调脸部立体感,当成眼影亦具备100%超完美显色度,细致的亮度刷于锁骨更增添无限性感风情。

扑上蜜粉饼扑上蜜粉饼

  Step4 扑上蜜粉饼,如果肌肤没什么大状况,一般就用BB霜或修饰型的饰底乳先打底,让暗沉的肤色被修饰后,再用蜜粉饼轻轻定妆,令肤色变得更均匀。

唇蜜唇蜜

  Step5 抹上好气色唇蜜,唇色是点缀整体妆容的重点,要当小清新,怎么能忽略它,很多看起来很红的唇膏其实能增添好气色,只要你注意它是那种透明度高的唇膏或唇蜜,绝对能让你的唇看起来更有元气!

用保湿化妆水拍打肌肤用保湿化妆水拍打肌肤

  Step6 用保湿化妆水拍打肌肤,保湿是持妆的秘密武器,早上起来,先用极保湿的化妆水先拍打肌肤3分钟,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光泽,顺便通过拍打肌肤,让脸部的血液循环变好,肌肤立即红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