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孙宁现场分享:打造裸妆的小心机

2013年09月22日11: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想要打造一款出色的裸妆,不仅需要好用到“美妆神器”,更要掌握几手化妆小技巧哦!本期,造型师云峰与演员孙宁为你揭秘画好裸妆的小秘密!

云峰云峰

  造型师云峰:知名造型师,资深美容达人;明星御用化妆师+发型师;曾出版《美妆圣经》

  云峰裸妆小心机:

  1、用含珠光粒子的妆前液或BB霜、粉底,会给脸部营造一个光泽感的效果。看上去特别健康、剔透!

  2、在涂好底妆之后,用珠光提亮液涂抹在高光的部分,这样在创造脸部立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妆面的质感。

  3、可以不画眼线,但涂抹干净自然卷翘的睫毛膏会让你的眼睛顿时闪亮起来,特别着重根部的涂抹量会有意想不到的明眸之效!

  4、在整个妆容都很平淡的情况下,建议用米白色眼影提亮内眼角眼头,同样瞬间生动水汪汪!

  5、要是觉得淡妆太无血色,那就可以用平时常用的亚光淡色口红(粉色、橘色、橘粉色)用手指腹轻轻点在腮红的位置,效果非常自然,像你自己长出来的一样,因为口红是膏状,很服帖,而且润泽!

孙宁孙宁

  孙宁:知名演员;代表作《金粉世家》《老大的幸福》

  孙宁裸妆小秘密:

  1、妆前使用瘦脸精华,打造精致小脸,消水肿,排毒素,提升上妆效果。

  2、妆前精华和保养能起到收缩毛孔,细腻肤质的作用,上妆更漂亮!

  3、散粉的粉质很重要。可尽量选择多色系列的散粉,起到对肤色的多种修饰作用。

  4、膏状腮红更自然。湿润的膏状腮红用手指打在底妆上,之后再打一层轻薄的粉底,妆效果最自然

  5、口红起到搭配整体妆效及画龙点睛的作用,百搭色系的口红是首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