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门美剧回归 学女主角美妆超easy

2013年10月08日06: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经过了几个月的休息,我们挚爱的美剧终于回归荧幕了,众多美剧大咖们也开始频繁的进行宣传预热活动。美女明星便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而娇美的妆容更是为整体形象加分不少。

热门美剧回归 学女主角美妆超easy
《吸血鬼日记》Nina

  《吸血鬼日记》Nina

  痴迷美剧的你一定不会错过的就是《吸血鬼日记》,帅哥频出成为它吸引女观众的杀手锏。当然,每一部剧中都少不了一个颇受欢迎的女主角,Nina便是这么一位。性格直率的女吸血鬼总是在眼妆上格外张扬,将眼线描绘的粗一些打造出烟熏效果。

《破产姐妹》Max

  《破产姐妹》Max

  《破产姐妹》中的Max绝对是当下最火热的美剧女主角之一,黑发尤物搭配性感丰满的身材,再加上毒舌的口吻简直是让无数美女视为最爱。而Kat不论在剧中或是生活里,总是偏爱巧克力色眼影,并且能够与肌肤很好的融合为一体,毫不突兀。性感的双唇更是将整体妆容的重点凸显出来。

《破产姐妹》Caroline

  《破产姐妹》Caroline

  《破产姐妹》的另一位女主Caroline也备受欢迎,从高贵的白肤美一下沦为高傲的女屌丝,其间的搞笑故事也是让人看得喜笑颜开。白皙的肌肤十分具有光泽感,这就需要在妆容的打造上重视高光的效果,或是在粉底的选择上选用带有细腻珠光效果的产品。

《生活大爆炸》Penny

  《生活大爆炸》Penny

  《生活大爆炸》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除了那些“物理疯子”的各种搞笑理论,更有Penny从中插科打诨。白皙无暇的肌肤无需过多修饰就已经显得光彩照人,而大热的枚红色唇膏更是提升了整体妆容的精致感。

《美少女的谎言》Aria

  《美少女的谎言》Aria 

  4位美少女在《美少女的谎言》剧中除了不停的寻找扰乱她们生活的A外,更是秀尽了时尚元素。你可以在剧中看到美国当下正流行的服饰、配饰、以及妆发、指甲颜色等。妆容最具特色的当属Aria,3年前她就画起了粗眉,虽然颜色为深黑,但有着深黑卷发、浓密大眼的她,看起来相当顺眼。

《杰茜驾到》Jess

  《杰茜驾到》Jess

  Jess是一个有点另类又可爱的女性,在和前男友痛苦的分手后,Jess搬进了一个新的公寓,误打误撞的要同另外三个单身男生一起合租。所以可想而知,这部剧中Jess的妆容甜美可爱,有时又会楚楚动人。画个无辜眼妆搭配根根分明超亲切感的卷翘睫毛,电力十足!

《初代吸血鬼》Rebekah

  《初代吸血鬼》Rebekah

  有了《吸血鬼日记》的持续热播,使得剧中的吸血鬼氏族们格外受到欢迎,甚至超过了原本的男女主角。因此一部基于此片而延伸出的新美剧《初代吸血鬼》也即将开播。作为原始族中唯一一位女吸血鬼,其妆容也是颇具哥特式的暗黑风格,面部的轮廓立体而清晰,精致小脸轻松打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