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秋冬美妆趋势 轻到极致才够柔美

2013年10月12日07:48  来源:《风尚志》

  导读:不管是质地还是色彩都轻到不易察觉,女人们的脸庞在这个秋冬看起来无比柔美。T台上的模特们抛弃了浓密的睫毛、粗黑的眼线,为了追求柔和感,甚至连眉毛的颜色都刻意染淡了一些,总之,让你的脸颊看起来没有明晰的轮廓、五官足够柔和才是关键……

柔若无妆才够女人味

  柔若无妆才够女人味

  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浓烈、厚重的冬天,为你的妆容增加一些轻薄、柔美的感觉吧!这个秋冬新推出的底妆产品都打起了轻薄牌,粉底液甚至就像护肤精华一般水润、服帖,或许它们的遮盖力没有那么强,但看起来自然才是重点。除了在质地上追求轻柔,柔美如春天般的色彩、宛如无妆的精致妆效,都是这一季轻柔妆容的关键。

  T台上的模特们抛弃了浓密的睫毛、粗黑的眼线,为了追求柔和感,甚至连眉毛的颜色都刻意染淡了一些,总之,让你的脸颊看起来没有明晰的轮廓、五官足够柔和才是关键。浓郁的眼妆、妩媚的红唇当然美艳,但或许这样的轻柔感妆容更能让你轻松驾驭。

  如何打造柔美感妆效

  想要妆容看起来柔美,除了色彩和质地的选择,你还需要知道一些关键的化妆技巧。

Oscar de la Renta妆容

  Point1 够薄够透的底妆

  当妆容的重点是底妆时,记住,遮瑕不是关键,打造轻薄和透亮的肤质才是重点!先将带有珠光效果的妆前乳涂抹在肌肤上,然后选择同样带有细腻珠光的粉饼,用“按压”的手法涂抹,在内眼角、鼻梁、下眼睑,可以用高光提亮。想要如此轻薄的底妆有“抛光”般的肤质,最后准备一把大号散粉刷,轻扫整个脸颊。

Moschino妆容

  Point2  看似随意的妆效

  模特们的妆容看起来就像是5分钟快速打造的那样随性,但又不失修饰感。睫毛膏就像是初学者般刷得不够完美,带了那么一点随意,如果眼型够好你甚至可以忽略睫毛的修饰,只用白色珠光在内眼角做提亮,也能达到修饰效果。然后,准备一盒膏状腮红,用手指轻拍在脸颊,让红晕像是肌肤自然散发出来的。最后,用手指将唇膏点涂在嘴唇上,唇形不用那么精致,要的就是这种轻松随性的效果。

Blumarine妆容

  Point3  让脸颊笼罩在粉橘色中

  淡淡的粉橘色成为这个冬天的主角。它不再是春夏的专属,而让秋冬多了几分温暖的感觉。最关键的是,淡淡的粉橘色能让你的妆容看起来轻柔,亲和力也提升了许多。最时髦的用法是,只让你的脸颊出现粉橘色,大面积轻刷的眼影、淡淡的粉橘色腮红,唇膏也是自然的粉橘色,需要提醒你的是,肤色足够白皙才能轻松驾驭它!

Tommy Hilfiger妆容

  Point4 精致的细节

  当色彩和质地都轻柔到宛若无物时,你可以利用精致的细节来修饰脸形的轮廓感。无需阴影粉,一条精致的内眼线,或是用眉刷将眉形刷立体,都能起到修饰作用。另外,细腻的珠光也可以帮你达到无形的修饰作用,将珠光轻刷在鼻梁、额头、下巴,脸形在光线的反射下看起来饱满又立体。

Angelo Marani妆容

  Point5 “模糊”你的五官

  摒弃睫毛膏和眼线笔吧!明晰的线条感会让妆容看起来不够柔美。如果你的发色较浅,将眉色也染浅,让脸庞上的一切看起来都淡淡的、温温的。腮红和唇膏都是接近肤色的色彩,只起到修饰和提亮的效果就足够了。想要提亮眼神?可以试试很淡的灰色眼影,薄薄地刷在上眼睑就OK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