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许慧欣嫁美国“富二代” 婚后将积极造人

2013年10月11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6岁的许慧欣与交往3年多的33岁男友Dennis日前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双方亲友共80人来到现场见证。许慧欣的经纪人透露,许慧欣还未怀孕,不过在婚后会积极造人,希望能生两个小孩。许慧欣的一张漂亮婚纱照也随之曝光。

许慧欣

  有传Dennis在美国休斯敦经营有关塑胶原料的家族生意,婚后两人将在台湾定居,并考虑稍后补办婚宴。据了解,今年1月,男友向许慧欣求婚,她感动地一口答应。许慧欣一直希望能在海滩举行婚礼,此次的巴厘岛婚礼可说是一圆其梦想。

  许慧欣在2010年7月被拍到跟Dennis约会,当时她不认绯闻,隔了两个月才松口承认恋情。Dennis可说是富二代,个人身家估计超过1亿元新台币。有消息称,两人是在某次宴会上通过许慧欣的妹妹Ivy介绍认识的。两人从小在美国德州长大,而且竟然同读一所小学,缘分不浅。(王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