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自爆整容心路历程 短期不会再动刀

2013年10月15日07: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年8月底,郑爽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承认整过容,大胆的勇气,让媒体和不少网友跌破眼镜。近日,她又首次坦陈整容前的心路历程,并表示短时间内不会再动刀。

整容难过心理关

  女星们被怀疑整容的不在少数,也有很多有心网友翻出女星们刚出道的照片,仔细对比,作为八卦谈资。但是真正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整过容的女星却是少之又少,今年8月底,郑爽就在接受每次采访时,大方回应媒体的质疑,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整容。

郑爽表示整容前也纠结好几个月

  整容难过心理关 准备充分再动刀

  其实,随着经济的发展,整容业和医疗美容行业的日益进步完善,整容已经成为了不少女生渴望而且可及的一件事。但是,想要真正迈出整容这一步,最大的阻碍还是要过心理这一关。近日在接受媒体的群访时,郑爽公开表示:“其实整容前我也挣扎了几个月的时间。”看来即使是明星们,也会在整与不整之间纠结很久。

  其实,整容是社会进步的表现,通过一些新的技术手段弥补自己先天的不足,在生活工作上能更有信心。但也不要贸然行动,建议手术前最好考虑自己是否有心理上的障碍。如果有,不仅不能通过手术改变状态,还可能陷入更大的误区。

整容前后调整好心理状态最重要

  在考虑自己心理是否具有足够的承受力,面对整容手术时,首先要考虑自己是否是一个万事都要求十全十美的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神面貌等,量力而行,不要一味追求外观的绝对漂亮,因为进行整容手术也毕竟是人工操作,不一定能达到特别如意的标准。因此,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整容后要对周围人可能产生的各种各样的议论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对美或丑,本身就没有一个量化的标准,有人说好,也有人会说不好。别人说好自己高兴,别人说不好也不要太在意,只要自己对自己能有个正确评价即可。整容手术应该达到的正常效果包括确实弥补了某些先天的缺陷或不足,增加自己的信心,不像原来总觉得矮人三分,手术后应该是更有自信。

郑爽整容前(左)后(右)对比

  整容会上瘾? 郑爽:短期之内不会再动刀

  如今,不少人都会觉得整容会上瘾,之前也有不少相关的报道。大部分是因为整了一个地方,就会觉得其他地方不完美,所以就这么一直整下去。对此,郑爽大方表示:“现在年纪还小,目前不会再考虑动刀子。”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到适合而止的整容呢?

  那些对自己身体不满意,希望通过整容手术来改变容貌的爱美人士,做手术之前最好认真考虑自己心理上能否承受住手术后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否则很可能越做手术对自己越不满意,以至陷入无休止整容的误区。自我判断歪曲容易产生心理问题。“我究竟是手术前好看还是手术后漂亮”,“做完这个手术,又发现身体的其它部位长得难看,还要继续做”等问题困扰,久而久之,就导致心理疾病的产生。

  要想规避这些问题,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其次,在手术前,要与主治医生充分沟通,把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还有自己的期望值表达清楚。这样,大夫会根据自己的经验,给患者提供一个更为合理,更加贴近患者心理预期的手术方案。把术后出现心理问题的风险降到最低。(本文部分文字资料来源于:北青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