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产后首秀 美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3年10月14日16: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姚晨参加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是她自怀孕后期后首次正式亮相。产后不到三个月,她以CHANEL抹胸简约小黑裙亮相,艳惊四座,知名毒舌时尚博主在对姚晨造型及妆发大加赞赏后不禁感慨:怎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而众多网友则留言表示:姚晨太砺志,求瘦身秘笈。

姚晨产后首秀-美得惊呆小伙伴
知名造型师唐毅

  打造这次妆发的是姚晨老朋友知名造型师唐毅[微博],他和我们分享这次妆容秘密就到简约、大气、甜美、自然。

  此姚晨亮相是为慈善而来,造型化妆的分寸拿捏很重要。姚晨因为基因良好,运动得当,虽然还在哺乳期没有用力减肥但身材恢复很快,所以造型依旧以亲切、时尚为主,特别选择自然的披肩长发让她保持清丽随性的美感。妆容方面则是重点式化妆,只用眼线、睫毛,强调刻画出她美丽的双眼,再配合自然的眉形、自然的唇色,配上健美有形的长腿,她的美丽和从前一样青春跃动又靓丽自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