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奔驰再发新车型

2013年10月31日10:23  来源:名车志

  导语: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GLA Edition 1的官图,相比普通版,新车外观采用更加个性的设计,内饰配色以及材质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下个月推出,2014年3月开始销售。 

奔驰GLA Edition 1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GLA Edition 1的官图,相比普通版,新车外观采用更加个性的设计,内饰配色以及材质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下个月推出,2014年3月开始销售。

  在外型方面,奔驰GLA Edition 1采用了白黑色搭配,并且提供更多的色彩选择。GLA Edition 1车身多处采用黑色装饰条,配合黑色后视镜外壳以及19寸的AMG轻质铝合金轮圈,新车的运动感更加明显。此外,新车还将配有镀铬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内饰也同样独特,新车搭配棕色皮革加浅色织物搭配的座椅,以及多色搭配的中控台。新车还有全新的方向盘、专用脚垫和不锈钢踏板,此外,这款GLA Edition 1甚至还增加了氛围灯来提升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奔驰GLA Edition 1提供数款动力选择,分别是1.6T和2.0T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11马力;此外,还将提供2.2L柴油引擎供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