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约卖萌风 DIY超萌喵星人卡通美甲

2013年11月05日06: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女生都爱萌物,毛绒绒的喵星人更是备受宠爱,不妨把它们“养”在指尖上,用美甲彩绘的方式让喵星人和你一起迎接新的冒险,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喵星人卡通美甲彩绘,喜欢的MM一起来学习吧。

简约卖萌风 DIY超萌喵星人卡通美甲

  毛绒绒的喵星人一定是你的心头好吧?想不想把喵星人养在手指头上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一款超萌的喵星人卡通美甲,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指尖上的喵星人都会为你加油打气,带着你迎接新挑战!

step1

  首先准备好美甲需要的工具,很简单,只要黑色和白色的指甲油,再准备两只细笔和点花笔就可以了。

step2

  先用细笔蘸取黑色指甲油,在指尖画出一道弧线,之后在弧线上斜向上对称地画出两条直线当作猫耳朵,之后用黑色指甲油将它们涂满。

step3

  用点花笔蘸取白色指甲油,在猫脸上点出三点,分别做眼睛和鼻子。

step4

  继续用白色指甲油画出上扬的微笑猫嘴和胡须,这样一只可爱的喵星人就大功告成啦!

step5

  重复以上步骤,为其余指甲都画好喵星人,为了增加出跳跃感,最好是一只白色喵星人间隔一只黑色喵星人哦!

step6

  在一只白色喵星人的头顶用黑色指甲油画出气泡对话框并将其填满。

step7

  再用点花笔蘸取白色指甲油,在对话框里写上“hi”,如果你想的话还可以用牙签代替点花笔写个“喵”字哦!

step8

  完成啦!最后别忘了再涂抹一层亮油封层,让为美甲增添光泽度哦!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