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温暖身心的秋冬热饮

2013年11月04日05:19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当寒冷的秋冬脚步临近,不由想要在每一个渴望温暖的时刻,手捧一杯能够温暖身心的热饮,让身心的疲惫和孤独在氤氲的热气和诱人的香味中逐渐消散!在这里推荐几款活色生香的温暖饮料,每一款都火热到足以消灭忧伤!

热可可饮料热可可饮料

  热可可饮料:

  秋冬季气候干燥,随着气温下降,人体新陈代谢减慢,皮肤易变得干燥粗糙,而每天喝上一杯热巧克力不但使皮肤润滑光泽,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巧克力的脂肪含量虽然高,但是其所含的可可脂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大量实验表明,可可脂不会增加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更不会升高人体血脂引起发胖一杯热气氤氲的热巧克力捧在手上,既温暖了身体,又甜蜜了心绪。

热红酒热红酒

  热红酒:

  这是一款欧洲非常经典的圣诞饮品。在红酒中添加肉桂、丁香等香料, 经过加热后,酒的醇香加上果味的芳香,使它成为聚会时最受欢迎的饮品。

热香草朗姆酒热香草朗姆酒

  热香草朗姆酒:

  选用带有热带果香的朗姆酒作为基酒,加上特质香草香料泡制而成。朗姆酒味道发甜,热带水果香味会在加热后更加浓烈。朗姆加上香草调味之后芳香扑鼻,让朗姆本身的口感更加顺滑。

热枫糖饮热枫糖饮

  热枫糖饮:

  纯枫糖浆即是枫树的精华,带着浓郁的枫树香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机酸,核黄素和氨基酸,热量比蔗糖、果糖,玉米糖浆都低,尤其富含抗氧化剂,用100%的纯枫糖浆加甜枫醋,再加1、2片新鲜柠檬调制的热饮,枫树的醇香充盈唇齿之间,一定能在冬日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姜汁饮料姜汁饮料

  姜汁饮料:

  姜汁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肌肤在秋冬季节里看上去总是红润有光泽!记得挑选老姜,榨汁后加入蜂蜜,桂皮,丁香和新鲜柠檬汁,那清新怡人的口感带给你一天的温暖和活力!

混合咖啡混合咖啡

  混合咖啡:

  单喝咖啡似乎已经有些落伍了!试试正在流行的混合咖啡饮料吧!比如用咖啡为基调制成的果酱咖啡,薄荷咖啡,抹茶咖啡等等,完全开拓了你对咖啡的想象力!最重要的是,能够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体内杂质的排出,避免脂肪的堆积。

Hot ToddyHot Toddy

  Hot Toddy:

  在寒冷的苏格兰里,只要冬天一到,苏格兰人就会用威士忌加上蜂蜜、柳橙、丁香以及热水做成Hot Toddy。使用威士忌,白糖,肉桂及热牛奶调制出御寒暖身的调酒,也温润了口感。

茉莉花茶&黑朗姆茉莉花茶&黑朗姆

  茉莉花茶&黑朗姆:

  长期饮用茉莉花茶有润肤养颜,安定情绪及舒解郁闷,加入芬芳馥郁的黑朗姆酒,加倍调出甜润的口感。英国大诗人威廉-詹姆斯说:"朗姆酒是男人用来博取女人芳心的最大法宝。它可以使女人从冷若冰霜变得柔情似水。"

香茅茶 香茅茶

  香茅茶

  香茅又称柠檬草,能够调理油腻皮肤,赋予身体清新感,恢复身心平衡,是芳香疗法及医疗方法中用途最广的精油。在泰国旅行时你经常可以品尝到这种独具风味的饮品。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及体内循环,帮助维持健康轻盈体态,适合lohas人群饮用。

蛋黄酒蛋黄酒

  蛋黄酒(Eggnog)

  蛋黄酒是圣诞节的传统饮品,十七世纪由英国人发明后,蛋奶酒一直都是英国中上阶层的节日饮品,因为蛋奶酒需用新鲜牛奶及白兰地冲调,由于当时没有冰箱,故只有农场主人或有钱人才能即买鲜奶即制蛋奶酒,普通人则非到大节日如圣诞节等都难得一尝。

  到北京哪里可以喝到这些热饮?

  MS Bonbon Café:

  推荐饮品:棉花糖苦甜热可可

  棉花糖苦甜热可可选用比利时人自己拥有的巧克力Belcolade融化而成,再加以纯鲜奶与秘制奶霜调和,口感细腻,搭配精选棉花糖,甜美醇香。

  环游世界咖啡组

  以历史悠久的意大利1882咖啡豆为咖啡基底调制成由俄罗斯果酱咖啡、奥地利维也纳咖啡、比利时摩卡咖啡、意大利浓缩咖啡、法国香榭玫瑰咖啡、日本宇治抹茶咖啡组合而成的世界咖啡精选,尽显咖啡之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Village北区

  国贸云•酷酒吧

  推荐饮品:云酷-热香草朗姆酒 、 热红酒Gluhwein

  由云酷调酒师海宁独创的热朗姆酒,不来试试么?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80层云酷酒吧

  Olive U 橄榄餐厅

  推荐饮料:  热生姜棕榈酒

  由棕朗姆,蜂蜜,新鲜柠檬汁,新鲜生姜,桂皮,丁香制成的热饮,活力四射!

  地址: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1号楼16-17号

  Entourage酒吧

  推荐饮料:mint  coffe 薄荷咖啡

  由绿薄荷利口酒,马利宝,牛奶,特浓咖啡,淡奶油调成的特别口味咖啡,值得一试!

  地址: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公寓14号楼底商14-102室

  MS Sugar

  推荐饮品:

  The Warmth Of The Holiday(温暖的假日时光)

  调酒师利用Hot Toddy调酒的概念,用威士忌加上白糖肉桂以及热牛奶,肉桂是祛寒功能极佳的暖热香料,调制出像被冬天温暖的棉被包裹着的舒服感觉。

  Just Jasmine(只要茉莉)

  选用有机Firsttea®的茉莉花茶,搭配牙买加黑朗姆酒,以及少许微酸的青柠汁混合其中,新鲜苹果混合着肉桂棒轻微搅拌后散发出特殊香气。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世贸天阶MALL南街L2层L228C(近东大桥路)

  The Woodhouse(木屋)

  推荐饮品:柠檬香茅茶

  清新而香味四溢的柠檬香茅草茶是以柠檬香茅草及香兰配制而成的草本热饮。淡淡的柠檬清香不仅清新提神,并且喝后精力充沛、精神奕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南区2号楼2层S2-14A-B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酒廊

  推荐饮品:蛋黄酒、草本姜茶,爱尔兰麦芽香红茶和巧克力火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金城坊东街1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