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纯俏皮小性感 李小璐董璇尝鲜咬唇妆

2013年11月06日07: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现在最流行的唇妆是什么?当然是边缘模糊、肉隐肉现,嘴唇像刚偷吃完浆果蜜糖一样的“咬唇妆”啦!这不,T台上刚刮起“咬唇风”,女星们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尝鲜了,李小璐董璇的最新大片中都有“咬唇妆”的造型,谁甜美清纯,谁性感俏皮?

清纯俏皮小性感 李小璐董璇尝鲜咬唇妆

  现在最流行的唇妆是什么?当然是边缘模糊、肉隐肉现,嘴唇像刚偷吃完浆果蜜糖一样的“咬唇妆”啦!这不,T台上刚刮起“咬唇风”,女星们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尝鲜了,李小璐董璇的最新大片中都有“咬唇妆”的造型,谁甜美清纯,谁性感俏皮,快来围观吧。

迪奥 (Dior)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彩妆

  T台上掀起的“咬唇妆”风潮

  在 Dior 秋冬的秀场上,女孩们的桃红色唇膏本已十分亮眼,更引人注意的是,唇膏的边缘色泽渐渐隐淡,如同绽放的花瓣般娇艳。这种在唇中央加强色彩饱和度,唇周逐渐弱化的唇妆,看起来颇像是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因此也被冠以“咬唇妆”的美名。

  舍弃唇线,仅在唇部中央涂抹少许唇膏,随后使用手指及毛量丰厚的眼影晕染刷,将唇膏向四周逐渐延伸开,打造出渐变的效果,风格柔美但又十分吸睛。

  清纯俏皮小性感 女星演绎“咬唇妆”

粉嫩嘟嘟咬唇妆 甜美清纯学生妹

  粉嫩嘟嘟咬唇妆 甜美清纯学生妹

  董璇在最新大片中形象甜美可爱,清透的底妆,精巧的眼线,再加上粉嘟嘟的“咬唇”,宛如清纯学生妹。桃红色唇膏在唇部外延变浅,使唇部轮廓变得模糊,有种楚楚可怜的动人感。

褪色渐变咬唇妆 俏皮鬼魅小魔女

  褪色渐变咬唇妆 俏皮鬼魅小魔女

  李小璐的这款唇妆比较讨巧,唇中深红色的唇膏与唇部边缘的裸色唇膏形成鲜明对比,褪色感夸张怪异,滑稽的同时还带着点小性感,加上诡异粗眉就像个妖娆小魔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